omniture

BRI利用名义现金池加强公司间流动性优化 提供无缝的流动性管理解决方案

印尼雅加达2023年4月8日 /美通社/ -- 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 (IDX: BBRI)与印尼国有矿业公司MIND ID合作,提供名义现金池和短期周转贷款服务。双方于2023年3月16日在印尼雅加达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确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Agus Noorsanto, BRI’s Director of Institutional and Wholesale Business with Devi Pradnya Paramita, MIND ID's Director of Finance
Agus Noorsanto, BRI’s Director of Institutional and Wholesale Business with Devi Pradnya Paramita, MIND ID's Director of Finance

合作协议由BRI的机构及批发业务总监Agus Noorsanto与MIND ID的财务总监Devi Pradnya Paramita、PT Bukit Asam Tbk.风险管理部门的Farida Thamrin、PT ANTAM Tbk的财务与风险管理总监Elisabeth RT Siahaan、PT Timah Tbk的财务与风险管理总监Fina Eliani以及PT Indonesia Papua Metal and Mineral的董事Syafrizal代表MIND ID Group签署。

这项服务可通过BRI现金管理平台访问,它可以对印尼盾和其他外币的合并余额进行日常监测。服务旨在帮助企业管理财务,让集团公司之间可以轻松转拨资金。

Devi解释说:"这项合作可以优化并确保更有效的现金管理。它还可以加强协同效应,不仅是MIND ID Group内部各公司之间的协同效应,还包括国有企业之间的协同效应,这里主要是与BRI之间的协同效应。"

名义现金池还可以让企业轻松地管理公司的流动性,从而改善财务结构。例如,一个公司的子公司,比如MIND ID Group内部的子公司,可以在需要的时候通过其合并余额的过剩流动资金获得此类流动性。这些功能使客户受益匪浅,他们可以利用多余的资金进行更多的投资选择。

除了名义现金池,BRI还通过Qlola提供端到端金融交易管理解决方案。Qlola面向租赁公司及其他公司而开发,它集成了财务仪表板、现金管理、供应链管理和外汇等功能,并具备多语言功能。

Agus说:"BRI致力于提供综合银行解决方案的卓越服务,确保通过Qlola平台轻松管理金融交易。"

通过各种银行服务工具,BRI致力于支持印尼的普惠金融,为客户提供方便安全的交易。

关于BRI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