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将实施目的地“清洁、健康和安全”计划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Ministry of Tourism and Creative Economy)将在每个目的地以及与旅游和创意经济有关的其他地点实施“清洁、健康和安全”(CHS)计划,并以此为战略,加速新冠肺炎疫情过后旅游业和创意经济部门的恢复与发展。

2020-05-26 09:29 8238

Embassy REIT发布2019-20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

印度首个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旗下物业面积居同类基金之首的Embassy Office Parks REIT (NSE: EMBASSY) 今天公布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

2020-05-20 14:29 20880

东盟同意在COVID-19疫情期间采取七项合作努力

东盟(ASEAN)成员国同意在旅游部门方面采取七项合作努力,并以此作为缓解旅游部门所承受的压力的措施,现在旅游部门被认为是受COVID-19疫情打击最大的一个经济部门之一。

2020-05-04 10:00 8297

Panduit(R)产品策略经理Andy Booth加入IEC防颤夹委员会

Panduit欣然宣布,Andy Booth已当选为IEC 61914电气装置用防颤夹标准监管委员会的美国专家。这确保了Panduit在标准合规和安全方面仍然占据优势,并使其新推出的防颤夹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2020-04-29 15:58 10142

圣基茨投资移民局局长:效率对投资移民至关重要

加勒比海国家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投资移民局(CIU)的CEO莱斯汗先生,在最近接受CS Global Partners的访谈时表示,加速申请通道、丰富的经验和可靠的尽职调查,是让圣基茨和尼维斯成为投资移民行业“铂金标准”的决定性因素。

2020-04-18 08:00 35303

为印尼抗击新冠疫情的医务人员提供的酒店已准备就绪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部长Wishnutama Kusubandio(维斯努达玛-古素班迪奥)证实,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医务人员和工作小组提供的酒店已准备就绪。

2020-03-30 18:45 10727

东京ÉTÉ糕点师庄司夏子荣获由Valrhona赞助的“亚洲最佳糕点师奖”

东京餐厅Été的日籍糕点师 庄司夏子荣获2020年度 由 Valrhona 赞助的 “ 亚洲最佳糕点师奖 ”。庄司夏子高田主厨将于第八届“亚洲50最佳餐厅”上接受奖项。

2020-03-23 10:09 10471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部长回应新冠疫情对印尼旅游业的影响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部长Wishnutama Kusubandio回应了两名印尼公民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最新信息。他表示,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平息和局势恢复有利之前,旅游部门将实施针对外国游客的激励计划。

2020-03-05 11:34 10092

DANA电子钱包成为苹果应用商店等苹果服务在印尼的付款方式

从今天开始,DANA电子钱包成为苹果服务在印尼的一种付款方式。客户可以利用他们的DANA电子钱包账户,为在苹果应用商店、苹果音乐、苹果电视应用、iTunes商店和iCloud储存等苹果服务中进行购买而付款。

2020-02-05 12:37 27057

《East Ventures 2020年数字竞争力指数》揭示印尼数字经济机遇

印尼早期风险资本领域的开拓者East Ventures发布了《East Ventures 2020年数字竞争力指数》,这份综合报告讨论了印尼34个省和24个大城市的数字经济发展情况。

2020-02-05 12:19 24022

British School Jakarta更改学前教育课程名称

British School Jakarta(英国学校雅加达,简称“BSJ”) 更改了学前教育课程的名称,更名为“幼儿园”,幼儿园是印尼父母更容易理解的词语。 BSJ小学校长Shane Nathan解释道,此次更名是为了更好地反映学前教育阶段。 

2020-01-24 14:00 10248

Ritase为雀巢印尼公司迈向配送管理数字化提供集成服务

印尼最大的数字物流平台之一Ritase为雀巢印尼公司(Nestle Indonesia)开发了服务应用SaaS(软件即服务),帮助优化后者的产品配送管理。

2019-12-26 12:20 7536

金光农业资源有限公司与国际猩猩基金会合作

6只红毛猩猩(4只雄性和2只雌性)本周已被放归到中加里曼丹的自然栖息地保护区,这标志着金光农业资源有限公司(Golden Agri-Resources,简称GAR)与国际猩猩基金会(OFI)最近开展的合作取得成功。

2019-12-23 09:48 11089

约翰-哈迪回到原点进行全球扩张

约翰-哈迪( John Hardy)继续全球扩张,在塞米亚克(地址:Jl. Raya Petitenget, Kerobokan Kelod, Kuta Utara, Bali)开设一家独一无二的概念精品店和厨房。

2019-12-16 08:26 6963

沙特阿拉伯担任2020年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

沙特阿拉伯王国于今天起担任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将于2020年11月21日至22日在利雅得举办领导人峰会(Leaders' Summit)。

2019-12-02 13:16 11366

动点科技联合Wild Digital倾力打造 Origin 2019印度尼西亚站

动点科技联合Wild Digital倾力打造 Origin 2019印度尼西亚站将于11月26日在雅加达举行。

2019-11-22 20:10 11932

Adjust和App Annie发布最新报告显示,金融类应用用户忠诚度最高

北京2019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移动监测和防作弊与网络安全领域的行业领导者Adjust 与全球领先的移动应用数据和分析平台App An...

2019-11-21 09:30 8592

Fintech Achiko Limited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印尼领先的游戏支付服务提供商Achiko Limited今天在瑞士证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上市,公司共发行89,632,142股股票,参考价每股0.70美元。上市时的自由流通股比例为41.2%。

2019-11-11 17:45 7488

Tickmill集团公布2019年前9个月的强劲财务业绩

Tickmill集团再次超越之前的财务业绩记录,关键财务指标有所上升。

2019-11-08 16:37 7500

印尼医疗健康超级应用Alodokter筹得3300万美元

印尼领先的医疗健康超级应用Alodokter已完成33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equis Life领投,飞利浦、Heritas Capital、Hera Capital、Dayli Partners等公司参投。

2019-10-17 12:14 8054
1 ... 10111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