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泗水威斯汀酒店将借助梦工厂的魔发精灵,带来欢乐周末

印尼泗水2023年4月12日 /美通社/ -- 在即将到来的复活节和开斋节中,"Trolls Colorful Weekend"(魔发精灵多彩周末)准备在The Westin Surabaya(泗水威斯汀酒店)给客人们带来惊喜。在4月8日至30日期间的每个周末,泗水威斯汀酒店会成为印尼第一家引入梦工厂(DreamWorks) 3D音乐动画电影《魔发精灵》(Trolls)的酒店。这个周末项目将会通过在特别下午茶和早午餐中展示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重点突出对家庭友好的氛围。

For the first-time ever in Indonesia, Trolls from DreamWorks came for a weekend special meet and greet at The Westin Surabaya.
For the first-time ever in Indonesia, Trolls from DreamWorks came for a weekend special meet and greet at The Westin Surabaya.

想要直接预订,请访问www.magnoliarestaurantsurabaya.com

周六下午茶期间,孩子们可以在威斯汀会议室的私密见面会中,看到《魔发精灵》中的"流行天后"Poppy,以及过于谨慎小心的Branch。孩子们还能参加着色和曲奇装饰活动,畅享曲奇和饮料,而这些被注入了以魔发精灵为灵感来源的主题的曲奇和饮料,将会由威斯汀美食团队准备。

周日,Magnolia Restaurant将在四月期间,提供以魔发精灵为主题的早午餐。这家餐厅届时将化身为五彩斑斓的仙境,每个角落都会以彩虹色彩和魔发精灵角色来修饰。客人们可以在Grand Dessert Station(大甜品站)享受一系列美食,包括以魔发精灵为灵感来源的曲奇和纸杯蛋糕。客人们还能见到心爱的Poppy和Branch,与他们一起拍照和分享欢乐。

泗水威斯汀酒店和Four Points by Sheraton Surabaya, Pakuwon Indah(泗水帕库万英达福朋喜来登酒店)联合度假村总经理Alamsyah Jo表示:"看到孩子们和他们的家人一起与我们共享亲子时刻,真是太棒了。借助我们的标志性威斯汀周末项目,我们能够为入住酒店的家庭带来一些令人惊喜的内容,例如与可爱有趣的魔发精灵朋友一起欢度周末。"

"Trolls Colorful Weekend"是威斯汀周末项目的一部分,而威斯汀周末这个威斯汀特别项目,能够为客人带来一系列让周末更丰富多彩的活动和便利设施。从支持酣然入睡的豪华天梦之床(Heavenly® Bed)、美味的#EatWell早午餐和下午茶选择,到充满乐趣的#PlayWell活动,威斯汀周末项目计划让客人在作为五星酒店的泗水威斯汀酒店,度过最难以忘怀的周末。

泗水威斯汀酒店靠近印尼东爪哇省最大的购物中心"Pakuwon Mall",在与魔发精灵一起探索酒店的独家周末活动以后,入住酒店的客人还能获得难忘的购物体验。垂询泗水威斯汀酒店详情,请访问www.westinsurabaya.com,或者在Instagram上关注@WestinSurabaya

消息来源:The Westin Surabay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