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尼人民银行分配43.49万亿印尼卢比股息,为印尼做出重要贡献

印尼雅加达2023年3月16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简称"BRI")(IDX: BBRI)2023年3月13日在印尼雅加达召开了2023年度股东大会(AGM),决议将其2022年综合净利润中的85%,即43.94万亿印尼卢比作为股息分配。而剩下的15%(即7.67万亿印尼卢比)将用作留存收益。

Sunarso, President Director BRI and Kartika Wirjoatmodjo, President Commisioner BRI
Sunarso, President Director BRI and Kartika Wirjoatmodjo, President Commisioner BRI

分配的现金股息包括支付给股东的8.60万亿印尼卢比,而其余至少34.89万亿印尼卢比支付给BRI股东。

BRI总裁主任Sunarso表示:"股息中至少53.19%(即23.15万亿印尼卢比)将存入国家总国库账户,体现了我们对国家的贡献,因为BRI是一家服务于民、与人民做生意、造福于民的银行。利润通过股息和税收的形式返还给印尼人民。"

尽管全球经济存在不确定性,但BRI在2022年表现强劲,净利润为51.4万亿印尼卢比,年同比增长67.15%。2022年,总资产也同比增长了11.18%,达到1865.64万亿印尼卢比。

此外,BRI已获准回购最高价值为1.5万亿印尼卢比的印尼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Sunarso解释道:"此次回购旨在提高员工对BRI股票的持股比例,有望增强他们的主人翁意识,并鼓励他们为公司的目标和成就做出贡献。"

BRI 2023年度股东大会包括八个议程,其中三个议程是分配股息、授权回购高达1.5万亿印尼卢比的股票,以及任命一名新董事会成员。其他五个议程包括批准年度报告、为董事和委员设定薪酬、任命审计师、批准决议和恢复计划,以及审查该公司2021年债券发行资金的使用情况。

Sunarso总结表示:"公司致力于将2022年至2024年作为业务复苏的过渡期,同时加强内部能力,加速业务增长。我们将专注于强化核心发展,包括我们的业务和推动因素,以保持可持续增长。"

如需了解BRI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