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趣味假期活动:在泗水威斯汀酒店与梦工厂"功夫熊猫"来一次邂逅

印尼泗水2023年6月9日 /美通社/ -- 放假了!泗水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Surabaya)与梦工厂工作室(DreamWorks Studio)一起为家庭打造了一款非同寻常的假期游产品,即"与功夫熊猫共度美好周末"(Wonderful Weekend with Kung Fu Panda)。泗水威斯汀酒店是印尼第一家正式引进梦工厂工作室3D音乐动画电影中功夫熊猫角色的酒店。在之前成功引进电影《魔发精灵》(Trolls)中的角色后,这次轮到阿宝和美美这对熊猫角色在周末招待泗水的游客。

A Fun-filled School Holiday Event: Meet and Greet with DreamWorks' Kung Fu Panda at The Westin Surabaya
A Fun-filled School Holiday Event: Meet and Greet with DreamWorks' Kung Fu Panda at The Westin Surabaya

周六,孩子们可以在威斯汀酒店大宴会厅享用下午茶,与功夫精湛的电影主角熊猫阿宝以及阿宝的搭档美美见面。孩子们还可以参加基本功夫技巧的学习活动,装饰蛋糕和灯笼,同时享用由威斯汀烹饪团队精心准备的功夫熊猫主题小吃和甜点。

周日,Magnolia Restaurant(白玉兰餐厅)也会推出功夫熊猫为主题早午餐。中国村的装饰覆盖餐厅,每个角落都装饰着功夫熊猫电影中的角色。客人可以享受各种亚洲风格的精致美食,味道丰富,仿佛置身于中国。他们还可以与阿宝和美美合影,他们会挨桌欢迎客人。

泗水威斯汀酒店经理Reza Aryawarman表示:"这个假期,我们肯定不愿错过家庭度假时刻。在梦工厂工作室与泗水威斯汀酒店合作项目的第二个系列中,我们呈现了《功夫熊猫》中的著名角色,这不仅是孩子们的最爱,也是其他成年顾客的最爱。通过威斯汀周末计划,我们希望为所有家庭带来难忘的体验,让他们度过一个趣味十足的周末。"

"与功夫熊猫共度美好周末"是威斯汀周末计划的一部分,这个特别计划旨在为客人提供一系列的活动和设施,让客人在这家五星级酒店度过最难忘的周末。

关于泗水威斯汀酒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estinsurabaya.com并关注 Instagram @WestinSurabaya

媒体联系人: 
Tessa Zelyana Hidayat
综合营销传播经理
泗水威斯汀酒店泗水帕库万英达福朋喜来登酒店
电邮:tessa.hidayat@westin.com

 

消息来源:The Westin Surabay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