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HON大行全新电动摩托车及轻便摩托车闪亮登场,助推电动出行计划

折叠自行车领导品牌DAHON大行推出新系列电动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型

伊利诺伊州奥尔尼2023年5月26日 /美通社/ --  拥有40多年历史的全球折叠自行车领导品牌DAHON大行计划将其产品系列扩大到电动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领域。继5月5日至8日在上海的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上展示了部分产品之后,DAHON大行于5月24日至26日在印尼摩托车行业的高端展会INABIKE上首次展示3款最新车型,即电动摩托车--Macaw,以及电动轻便摩托车--Magpie和Tailorbird,其口号是"Go electric, Go green, and Cut those CO2 Emissions!"(电动化、绿色化、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在这样一个令人振奋的新方向上,DAHON大行除了现有的电动自行车外,还在努力推动一件事,那就是绿色环保的代价不应该太高。其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产品中的三款最新(非折叠)优质车型的价格比目前市场上的许多其他车型更具吸引力,而且它们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零,为内燃机驱动的交通工具提供了环保又经济的替代方案。

DAHON MACAW电动摩托车
DAHON MACAW电动摩托车

Macaw主打户外运动和城市快速交通,充满电后在10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其最大续航里程为80公里(50英里),而耗电量仅为6.19kWh。72V/73aH的锂离子电池只需要6个小时就能充满电,比大多数其他类似标准的电动摩托车都要快。

运动时尚型的Macaw由一个5000瓦的电机驱动,其速度可以达到120公里/小时(75英里/小时),能够为用户提供出色的骑行体验。它的前后轮胎尺寸为F: 110/70-17 R:140/70-16,尺寸为L 715 (28") x W 2060 (81") x H 1140 (45")。

DAHON MAGPIE电动轻便摩托车
DAHON MAGPIE电动轻便摩托车

Magpie和Tailorbird两款轻便摩托车在充满电的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110公里(56英里),而功耗仅为2.7kWh,在降低经济成本的同时还兼具节能环保、远程续航两大优势。它们还可以配备可选的60v-72v /32Ah铅酸电池,只需8小时即可达到满容量。

外形时尚的Magpie和Tailorbird由一个1000瓦的电机驱动,速度最高可达60公里/小时(37英里/小时),并配备了一个高效的控制器。Magpie的前后轮胎尺寸为F:80/90-14 R:90/90-14,外形尺寸为L 700 (27") x W 1880 (74") x H 1220 (48")。Tailorbird的前后轮胎尺寸为F:90/90-12 R:90/90-12,外形尺寸为L 700 (27") W 1850 (73") H 1090 (43")。

这两款车型的规格相似,但每款车又有自己独特的风格;Magpie的外观类似于踏板车,而Tailorbird则让人联想到经典的Vespa风格,迎合了车主不同的个人喜好。

DAHON TAILORBIRD电动轻便摩托车
DAHON TAILORBIRD电动轻便摩托车

DAHON大行进入摩托车领域,表明了其对打造环保创新产品的坚定承诺。在电动车时代的背景下,DAHON大行正通过创新产品,支持全球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满足所有客户的城市出行需求。

令人期待的是,这几款车型计划在亚洲和美国市场上市。如对该车型有任何疑问,或有意见及建议,请发电邮至Samantha@dahon.com

消息来源:DAHON North Americ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