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在2023年VIV Asia展会上呼吁加快新疫苗开发

Ceva Santé Animale
2023-03-07 12:00 7824

法国利布尔讷2023年3月7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第五大动物健康公司(业务遍及110个国家),Ceva Santé Animale(Ceva)参加了在泰国曼谷举行的VIV Asia展会。今天早些时候,这家One Health公司举办了"Ceva创新日""开幕前研讨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c Prikazsky发表了主题演讲。他在演讲中重点强调关于将概念思维转化成实际行动的迫切需求——通过创新来解决世界面临的重大挑战。

Marc Prikazsky, President and CEO of Ceva Santé Animale
Marc Prikazsky, President and CEO of Ceva Santé Animale

Ceva创新日:创新的力量。
Ceva创新日汇集了动物健康行业中的许多专家。Marc Prikazsky在开幕致辞中向600名嘉宾强调:我们需要共同应对以下三大挑战,否则未来将是一片昏暗:

  • 气候变化的威胁:Ceva致力于"为所有动物提供创新的健康解决方案(这符合其业务目标),为我们这个多样化地球的未来做出贡献。" 多年以来,公司一直与致力于保护我们的生物多样性并重点关注野生动物(从澳大利亚的考拉到遥远太平洋的阿姆斯特丹岛信天翁)的组织合作。联合国警告称,多达100万个动植物物种面临灭绝的危险,Ceva最近成立了有声读物研究基金(Ceva Wildlife Research Fund),专注于开发野生动物健康解决方案。
  • 专注于人畜共患疾病,以做好预防下一次疫情的准备:据估计,75%新出现的人类传染病的传染源来自动物。 因此,Ceva支持由G7和G20支持的流行病防范创新联盟(Coalition for Epidemic Preparedness Innovations,简称:CEPI)的呼吁,即推动范式改变,缩短疫苗开发时间。 当前的禽流感疫情最近已扩散到哺乳动物和少数人身上,这恰恰表明我们需要加快速度。 Vectormune AI是一种用于控制HPAI H5的参考疫苗,已在包括亚洲在内的众多国家部署和注册,并因其跨不同亚型的保护和减少病毒传播的能力而得到认可。此疫苗应成为HPAPI控制和生物安全的基石。我们在Covid-19疫苗推出方面取得了非凡的集体科学和公共卫生成就,表明了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通过高效合作可以取得的成绩。 
  • 们需要打造安全和可持续的粮食体系:全球人口已近90亿,因此我们需要打造更具韧性的粮食体系,以保证粮食安全,适应和减轻气候变化的影响,并确保我们不会进一步损害地球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在最近由Health for Animal(全球动物健康协会)委托发布的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中,牛津分析公司(Oxford Analytica)估计,每年因疾病而损失的牲畜产品本来可以养活16亿人。 

此外,不断增长的人口导致我们无法公平地获得优质动物蛋白。营养不良在亚洲尤其普遍,对儿童的发育带来严重影响。因此,Ceva推出了CourFuture计划,旨在提高人们对家禽蛋白(鸡蛋和鸡肉)益处的认识,从而对抗因发育迟缓而引起的毁灭性影响。

"创新是推动进步和解决我们如今面临的全球挑战的关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c Prikazsky表示,"们致力于以更具可持续性、全面和协作的方式推动创新。然而,我们需要新的执行方式。我们必须重新思考我们跨部门、跨国界的合作方式,为所有人、动物和我们的星球创造一个更可持续、更合作的未来。"

Ceva创新日研讨会为行业领袖提供了一个平台,以分享动物健康方面的见解和创新。这场活动强调了采取One Health方法的重要性,即认识到人类、动物和环境健康之间的相互联系,以推动创新和创造可持续解决方案来造福所有人。

VIV Asia:与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互动的独特平台。
在VIV Asia,Ceva展示其预防和治疗动物疾病的创新解决方案,尤以家禽和猪为重点。该公司还展示了其一系列疫苗、药物和创新设备,旨在帮助兽医和农民改善动物的健康和福祉。

"VIV Asia是我们与亚太地区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进行交流的绝佳平台,"Marc Prikazsky补充道, "们很自豪能够展示我们的最新创新,分享我们的知识和专长,从他们的反馈中学习,共同努力应对动物健康和福利方面的挑战。"

关于我

Ceva Santé Animale是全球第五大动物健康公司,由经验丰富的兽医领导,其使命是为所有动物提供创新的健康解决方案,从而确保带来最高水平的护理和福祉。我们的产品组合包括疫苗等预防药物、针对农场和伴侣动物的药物和动物福利产品,以及用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体验的设备和服务。

Ceva在47个国家/地区拥有6500名员工,通过每天的工作致力于作为一家OneHealth公司履行愿景:"Together, beyond animal health(在超越动物健康的更广泛领域携手合作)"。

https://www.ceva.com

联系人:
Emilie Barrail
对外沟通主管
milie.barrail@ceva.com

 

消息来源:Ceva Santé Anima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