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BS的抽奖活动让梅赛德斯汽车等奖品名花有主

FBS
2023-03-23 21:52 17884

新加坡2023年3月23日 /美通社/ -- FBS以抽奖活动结束了其"终极交易周年"(Ultimate Trading Birthday)的促销活动。梅赛德斯-奔驰CLA级汽车、高端产品和其他奖品均已名花有主。FBS及其客户成功地为交易社区举行了庆典活动,以下是促销结果和抽奖结果。

FBS Ends Ultimate Trading Birthday with The Mercedes-Benz Raffle
FBS Ends Ultimate Trading Birthday with The Mercedes-Benz Raffle

FBS终极交易周年

作为一家全球特许经纪公司,FBS遵循一年一度的传统,在其14周年庆典之际推出了这一促销活动。各种类型的交易者应邀参加了FBS社区的庆典活动,并在促销活动中赢得担保礼品。此外,他们还可在抽奖活动中一试身手,赢得梅赛德斯-奔驰CLA级汽车大奖。

FBS终极交易周年促销活动从2月9日持续到3月9日。在此期间,超过10万名参与者参加了促销活动。每位交易者都获得了前五张票的担保礼品,即可以与FBS分析师进行个人咨询。在专家的帮助下,新手将找到有效的交易策略,而专业人员可以了解想法和见解来制定新的策略或改进现有策略。

但促销活动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参与者聚会已经结束,因为随后举行了大奖抽奖。

奖抽奖

3月17日,FBS举行了交易者参加的促销抽奖活动,奖品有梅赛德斯-奔驰CLA级汽车,以及MacBook Air、iPad Pro、iPhone 14 Pro、AirPods 3、Samsung Galaxy Tab S6等高端产品和其他奖品。

梅赛德斯-奔驰CLA级汽车大奖的获奖者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客户,票号为790194。获胜者名单中还有来自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巴西、菲律宾、日本、尼日利亚等国的交易者。他们赢得了电话、笔记本电脑、耳机等奢侈设备。FBS将在准备好后立即向获奖者发送所有奖品。

如需查看获奖者完整名单,请访问FBS网站

每位好奇者都可以通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VKHmfKJfR8链接观看抽奖活动。此外,如果想亲自尝试并赢得礼品,您可以查看FBS的其他促销活动。该经纪公司将很快推出一项新的慈善推广活动。

关于FBS

FBS是一个国际品牌,业务遍及150多个国家/地区。由FBS品牌联合起来的独立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交易保证金外汇和价差合约交易机会。

FBS Markets Inc. –许可证IFSC/000102/310

Tradestone Ltd. – CySEC许可证编号331/17,FCA临时许可808276

Intelligent Financial Markets Pty Ltd - ASIC许可证编号426359

 

 

消息来源:F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