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tLight SA宣布完成C轮融资

ActLight SA
2019-05-15 19:48 10591
开发出一种新型光传感器的公司ActLight SA今天宣布已完成C轮股权融资。

瑞士洛桑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开发出一种新型光传感器的公司ActLight SA今天宣布已完成C轮股权融资。

 

 

本轮融资由Swisscom Venture领投,investiere.ch、新投资者Quan Funds及其他私人投资者跟投。ActLight SA打算将融资收益用于进一步改进其飞行时间(TOF)解决方案,特别是生产3D TOF传感器阵列和单光子测距仪,其设计旨在显著提高智能手机、自动驾驶车辆和其他创新设备的深度传感性能。

ActLight S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erguei Okhonin表示:“随着我们继续推进技术研发,本轮融资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欢迎所有新老投资者并感谢他们分享我们的创业愿景。他们帮助我们塑造光传感的未来。有了这些资金,我们打算开发极具创新性的TOF光传感器,我们相信这些传感器能够满足深度传感创新的巨大需求,并扩大该领域的应用范围。”

ActLight SA取得专利的动态光电二极管(Dynamic PhotoDiode)是一项基于CMOS的突破性光电技术,可显著提高物联网(IoT)领域各种光传感应用的效率和精度,例如基于TOF的测距(即用户检测、手势控制和视觉识别)、生命体征监测和3D/2D相机等。

ActLight SA在移动和可穿戴设备、医疗保健、自动驾驶,无人机和机器人等市场开展业务。

动态光电二极管已经被一家领先的半导体公司选中,后者被授权将其集成到他们的一款芯片中,用于在可穿戴设备中进行生命体征监测;我们正寻求机会在不同市场达成更多交易。

消息来源:ActLight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