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OF THE BRAVE: 内马尔 (NEYMAR JR) 纹身

Diesel Fragrances
2019-05-21 07:24 21418
Diesel Fragrances 邀请内马尔 (Neymar Jr.),携手 Buzzman 倾情推出新品香水 “勇敢精神”(Spirit of the Brave),大胆定义勇敢。此广告将于 5 月 19 日在全球超过 40 个国家发布。

巴黎2019年5月21日 /美通社/ -- Diesel Fragrances 邀请内马尔 (Neymar Jr.),携手 Buzzman 倾情推出新品香水 “勇敢精神”(Spirit of the Brave),大胆定义勇敢。此广告将于 5  19 日在全球超过 40 个国家发布。

Spirit Of The Brave
Spirit Of The Brave

 

 

Spirit Of The Brave packshot
Spirit Of The Brave packshot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546651-diesel-fragrances-neymar-jr/

不到十年时间,足球运动员内马尔已自带明星光环,他的一举一动都被拍照、分享和议论,说的每句话也会被品头论足甚至在 Tweet 上转发,一切都暴露于数百万球迷、记者和对手眼下。

作为全球巨星,在内马尔看来究竟何为勇敢?

此短片注重娱乐效果,将重点展示内马尔身上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纹身。内马尔全身有 70 多处纹身,每一处都反映着他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内马尔的纹身不仅表达着他的人生故事,也充分展现着自我个性。

在荣获多个大奖的加拿大导演及摄影师 Mark Zibert 的镜头下,这些纹身如获重生,诠释勇敢的定义:永远不要太关注自我,面对最大的恐惧时永远不要让步。

这段特殊的影片极具个性,“勇敢精神”内马尔联名香水的瓶身采用拳头造型,灵感源自他的标志性纹身,体现着内马尔手上代表自信和勇敢的狮子纹身。

此广告采用了 Mark Zibert 拍摄的一张封面照,5 月 19 日将在法国、意大利、英国、德国、美国及巴西等多个国家发布。@neymarjr 和 @dieselfragrances 是首发媒体,届时将发布揭秘内容、内马尔与球迷的对话,以及此款香水的未来粉丝们。

@dieselfragrances 
#spiritofthebrave
#勇敢直面恐惧 

消息来源:Diesel Fragra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