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xios Systems将在SITS19上推出最新版assyst ITOM解决方案

Axios Systems
2019-04-30 16:06 8578
领先的IT服务管理(ITSM)和IT运营管理(ITOM)解决方案提供商Axios Systems将在本周在伦敦举办的SITS19活动上推出最新版 assyst ITOM解决方案。

苏格兰爱丁堡2019年4月30日 /美通社/ --  领先的IT服务管理(ITSM)和IT运营管理(ITOM)解决方案提供商Axios Systems将在本周在伦敦举办的SITS19活动上推出最新版assyst ITOM解决方案。

The latest iteration of assyst ITOM will be unveiled at SITS19 on Wednesday 1st May
The latest iteration of assyst ITOM will be unveiled at SITS19 on Wednesday 1st May

 

作为英国领先的面向服务台和IT支持专业人士举办的活动,SITS将于5月1日至2日在伦敦ExCeL Arena举行,吸引超过75家参展商前来参加。Axios Systems将作为参展商参加此次活动,展位号为550。

assyst一体化ITSM和ITOM解决方案,可应对常见的IT挑战,包括改善效率、提升安全性和实现更高投资回报,同时支持企业实现数字转型。

最新版assyst ITOM解决方案主要关注三个领域:员工体验、发现与端点管理以及平台支持与安全。

assyst v5目前提供法语等其他语言版本,满足不同地区对该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此次升级支持Axios Systems的战略:为政府或公共机构有着严格监管要求的区域提供支持。

新版本支持发现和端点管理,为最新版操作系统、设备类型(包括瘦客户端)和Apple MAC OS提供更多支持。

assyst在安全、扩展性和性能方面也实现了升级,包括新的Windows代理、HTML5支持、AES加密和最新版本的MySQL,以及用于保护assyst ITOM所需的IT帐号的特权访问管理。

Axios Systems首席运营官Steve Spratt表示:“最新版本体现了Axios Axios的承诺,即致力于使其产品轻松用于各种设备,使我们的客户能够真正了解他们已经拥有的资源,以及他们可以开始在哪些方面进行优化。”

消息来源:Axios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