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新新闻

京东全球售携手VISA,推动跨境业务合作新模式

中国领先的技术驱动型电商和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商京东旗下京东全球售与全球领先的支付技术公司Visa(Visa Inc.)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双方承诺将在新模式、新基建、新机遇等维度开展深度合作。

2021-04-07 09:00 28423

Visa与通联支付携手增强跨境线上支付安全

近日,Visa和通联支付宣布达成合作,通联支付正式成为中国第一家Visa令牌技术服务(Visa Token Service)提供商。

2021-03-15 14:25 9199

Visa邀请亚太区顶尖初创企业释放全球市场潜力

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Visa宣布推出加速器计划,支持希望开拓新市场的亚太区初创企业。

2020-12-01 11:51 19808

Visa Commercial Pay为全球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电子支付卡功能

Visa(纽交所代码:V)和Conferma Pay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共同推出Visa Commercial Pay。Visa Commercial Pay是一套对公支付(B2B)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改善现金流,省去过时的手动操作流程。

2020-11-24 12:33 19537

Visa成立经济赋能研究所,推动公平包容的全球经济

近日,Visa宣布成立Visa经济赋能研究所。Visa经济赋能研究所将专注于支付政策相关研究和公私领域对话,致力倡导和推动公平的经济赋能,惠及全球所有个人、企业和社会。

2020-11-23 11:19 18848

信用卡轻奢新玩法 -- 农行Visa信用卡携手嘉人开启秋冬时尚季

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近期携手时尚媒体《嘉人Marie Claire》及Visa,开启信用卡业内轻奢新玩法,带领客群洞察时尚,共同闪耀秋冬季。

2020-10-19 11:34 23542

2021春夏上海时装周 Visa携手多方合作伙伴 赋能本土原创设计

作为时装周的官方合作伙伴,Visa本届再度携手上海时装周,举办2021春夏上海时装周“赋能与展望-聚焦中小企业发展,畅想中国时尚新未来”时尚论坛及开幕晚宴。

2020-10-09 08:23 28494

“冬奥有她”项目首份调查报告发布

今日,Visa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北京体育大学共同发布《“冬奥有她”文旅类女性小微企业基线调查报告》,该研究由北京体育大学与Visa研究团队联合设计、分析与撰写,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统筹问卷发放与收集。

2020-09-25 20:54 38711

Visa携手Airbnb爱彼迎赋能女性小微企业,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

今日,Visa携手Airbnb爱彼迎宣布就“冬奥有她”项目开展一系列合作,共同助力女性小微企业把握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发展契机,推动奥运主办城市的包容和可持续发展。

2020-09-03 10:00 47666

Visa全球调研:疫情使67%的小微企业改变经营方式

全球各地的小微企业仍在经受新冠疫情带来的财务冲击,当下有一点非常明确:线下商家亟需重新思考结账或销售端的体验。近日,Visa发布Visa Back to Business(Visa复工复产)调研 [1],评估新冠疫情下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

2020-08-21 10:17 25055

Visa发布《2019中国留学生境外消费支付行为分析报告》

Visa发布《2019 中国留学生海外消费支付行为分析报告》,针对中国留学生分布最多的留学目的地,就留学生的消费支付模式进行了定量分析。与此同时,Visa还同步推出了全新设计的面向海外留学生的特别优惠活动,涵盖食宿出行和健康等诸咨询服务。

2020-08-10 14:15 12460

Visa计划支持亚太地区1000万家小企业,利用电子商务促进经济复苏

鉴于新冠疫情的全球大流行,Visa近日宣布承诺为亚太地区的1000万家小型企业提供支持。Visa还将推出一系列计划和解决方案,帮助中小企业受理和使用数字支付,满足日益增长的线上和线下无现金支付需求,帮助他们提升效率和销售业绩。

2020-06-23 10:01 22094

Visa携手CPI Card Group推出可升级再造卡片,助力可持续发展

Visa和CPI Card Group Inc.联手推出Earthwise™卡片(Earthwise™ High Content Card)。该卡片可升级再造的塑料用量最高可达98%,从而使得支付卡的生产更加可持续。

2020-06-18 09:00 22297

Visa基金会公布善款捐赠机构,助力中国从新冠疫情中复苏

近日,Visa基金会宣布批准捐款200万美元用于新冠疫情 (COVID-19) 纾困,覆盖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支持在一线抗击新冠疫情的机构,以及为公共卫生和女性主导的小微企业提供关键服务的机构。

2020-05-17 09:00 7336

Visa携手腾讯、广发银行,三方合作发布联名信用卡

北京2020年5月13日 /美通社/ -- Visa今日宣布与腾讯、广发银行达成合作,三方正式发布首张联名信用卡 ——“广发·腾讯联名Visa信用卡”,为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的丰富礼遇和非凡支付体验。...

2020-05-13 09:00 22562

Visa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发行网易云音乐联名卡 与持卡人共享好音乐

Visa近日携手中国农业银行与网易云音乐跨界合作推出 “网易云音乐联名信用卡”,该卡以“懂音乐,更懂你”为主题,为年轻客群提供音乐礼包、金融服务、生活便利、境外消费等多重礼遇。

2020-04-22 17:22 15970

Visa基金会提供2.1亿美元,支持小微企业并针对疫情提供紧急援助

Visa基金会(Visa Foundation)近日宣布,Visa承诺推出两项共计2.1亿美元的捐款计划,以支持受到新冠疫情(COVID-19)影响的社区和女性主导的小微企业的发展。

2020-04-08 12:17 21835

Visa开启女性赋能新篇章

Visa宣布推出两个新的合作项目,巩固对女性经济赋能的承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Hand In Hand International和IFundWomen将与Visa一道为全球女性企业家提供教育资源和资金支持,帮助她们创立事业。

2020-03-06 12:10 22821

引领女性小微企业发展 Visa发布“奥运有她”项目

Visa (NYSE: V) 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妇基会)与北京体育大学(北体大)于今日共同宣布了“奥运有她”项目的正式启动。

2019-12-02 16:47 28815

助力精准扶贫,Visa在行动

2019年11月7日,“数字金融助力产业扶贫试点项目”揭牌仪式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联谊苹果合作社举行。

2019-11-08 14:24 7783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