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 年 Visa 加速器计划入选企业展示创新数字支付解决方案

2023-11-27 14:17 4120

七家初创企业在 2023 年 Visa 加速器计划演示日上成功展示解决方案和概念验证,把握数字支付领域重大机遇

北京2023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在不久前举办的 2023 年新加坡金融科技节(2023 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期间,Visa在"Visa 加速器计划演示日"(Visa Accelerator Program Demo Day)介绍了入选 2023 年亚太区 Visa 加速器计划(Asia Pacific Visa Accelerator Program 2023)的企业。入选企业在活动中展示创新解决方案的概念验证,为这段难忘旅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六个月的时间里,七家入选的初创企业利用 Visa 提供的导师支持、资源和全球网络,为数字支付注入创新活力。

这七家初创企业于 2023 年 5 月入选今年的 Visa 加速器计划,他们是:Dowsure 豆沙包(中国)、Doxa Holdings(新加坡)、Kadmos(德国)、Pi-xcels(新加坡)、Playbux(泰国)、Transpure(印度)和Twid(印度)。在过去六个月里,这些初创企业与 Visa 的支付专家、业务开发团队和客户通力合作,开发 Web 3.0、全球资金流动、嵌入式金融、助力商户和小微企业、开放银行等领域的解决方案。

Visa 亚太区业务创新负责人 Kunal Chatterjee 表示:"我们在 2020 年启动 Visa 加速器计划,旨在帮助创新的初创企业释放增长潜力,进军更多市场。在初创企业社群中,Visa 已找到自己的独特定位——我们的主要差异化优势在于关注开发切实可行的概念验证,让这些解决方案从我们的创新中心直接走向客户。"

Dowsure 豆沙包首席执行官裴忠方表示:"Visa 加速器计划对于我们的创新战略至关重要,大大提升了我们在大规模企业心中的可信度。Visa 为我们提供定制化的指导,帮助我们补齐数字支付和信用卡设计方面的知识短板,与银行和金融科技领域的主要利益相关方开展更加良性的互动。通过该计划,我们在跨境电商市场率先推出数据驱动的信用卡风险审核模型。我们相信,Visa 的持续支持能够继续推动宝贵的最佳实践交流,推动行业发展。

Visa 加速器计划演示日上,每家初创企业展示了从产品开发、技术集成、测试到方案完善等各个环节的概念验证成果。商业化快车道是 Visa 导师支持的最后一环,帮助初创企业的解决方案进入 Visa 庞大的金融机构、商户和数字合作伙伴网络,促成更多商业与合作机会。

"Visa 致力于推动金融科技和数字支付创新,这些初创企业取得的成就便是最好的例证。他们利用 Visa 在数字支付、跨境融资和顾客忠诚度等领域的专业知识,克服了种种市场挑战——从确保利益相关方参与、完善用户界面到满足消费者需求。我们非常期待这些初创企业在数字支付领域发挥持续的影响力,继续支持数字支付生态体系内的合作、创新和发展。"Kunal Chatterjee 补充道。

自启动以来,Visa 加速器计划始终致力于支持较为成熟的亚太区初创企业,为他们提供经验丰富的导师和顶尖技术,打开投资机会的大门。在 Visa 的指导下,入选 2021 年和 2022 年加速器计划的初创企业与所在地区的知名客户及商业伙伴达成了合作。此外,Visa 已与六家为支付行业带来重大创新的初创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签订协议,进一步证明加速器计划的成功。

2024 年亚太区 Visa 加速器计划

2024年,第四届Visa 加速器计划即将开启,计划于 2024 年 1 月开放申请。Visa 欢迎处于成长期的初创企业参与计划。如果初创企业长期致力于亚太区的发展,在本地区已有业务且拥有经过市场检验的成熟解决方案,那么加入 Visa 加速器计划便是非常合适的选择。欲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信息,请访问:https://www.visa.com.sg/apaccelerator

关于Visa

Vi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每年服务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商家、金融机构和政府机构。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创新、便捷、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相信,包容性经济能够让每个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得到提升与进步,而为所有人提供机会是未来货币流通的根基。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n。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EO:VISA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