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在亚太地区推出实时账户更新器,简化支付体验

  • 账户更新器提供永久凭据,赋能商家提高运营效率和交易成功率
  • 客户无需在多个平台上更新卡号信息

新加坡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数字支付领域的领军企业Visa今天宣布将实时Visa账户更新器 (VAU) 拓展至亚太部分地区[1],通过为持卡人提供永久凭据,简化商户和客户的支付体验。随着该服务在亚太地区的推出,该地区的消费者和商户将可以在网约车、外卖和每月公用事业缴费等订阅服务中使用实时VAU。

借助Visa的技术,实时VAU可以帮助商户解决过期或更换借记卡和信用卡导致的客户付款失败问题,允许企业轻松地实时更新顾客存储卡的详细信息。当商家提交付款时,实时VAU会立即检查最新的卡详细信息,并使用已更新的卡片信息处理付款请求,减少授权拒绝和销售损失并保持与持卡人的联系。实时VAU服务由Visa于2017年在北美首推,2022年在欧洲推出。

Visa亚太区产品与解决方案负责人T.R. Ramachandran表示:"虽然作为欺诈保护和增强信用卡安全措施的一部分,信用卡过期和更换是必要的,但我们认识到,消费者经常面临不必要的麻烦,每隔几年发放新卡时需要更新无数自动支付设置。与我们亚太地区合作伙伴合作推出实时VAU将简化这一过程,同时继续维护最高级别的安全性。通过为商户提供这项技术,我们正在赋能他们提高收入和卡片授权率,同时也提供了一种无缝支付体验,符合当今消费者的期望。"

随着非接触式支付和在线服务的普及,企业和消费者正越来越多地从现金转向电子支付和卡支付。然而,在卡到期或升级时手动更新凭证会影响支付流程。通过促进参与商户与Visa发卡机构之间最新账户信息的安全交换,VAU赋能这些商户提供无缝支付体验,促进客户忠诚度和保留率,同时提高整体销售收入。

在亚太地区,Visa正与四个全球支付网关和收单机构Adyen、Checkout.com、Stripe和Worldpay合作,推出VAU。Visa的一项解决方案Cybersource也在向客户提供VAU,让该地区的更多企业能够享受到VAU的好处。这将特别有利于提供订阅服务的企业,如网约车应用、食品外卖和公用事业缴费的商家等。

更多使用反馈

Adyen亚太区总裁Warren Hayashi

"我们很高兴与Visa合作,在去年欧洲成功采用该技术的基础上,将实时VAU带到亚太地区。这项合作使我们能够实时无缝更新客户的卡片信息,增强多个地区的客户支付体验。通过实时VAU,我们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交易拒绝,保留客户收入,同时确保无摩擦的支付体验。"

Checkout.com亚太区总经理Brian Sze

"与Visa合作在亚太地区提供实时VAU,是减少消费者摩擦的重要一步,消除了许多人在不得不手动更新支付凭证时面临的烦恼。这种解决方案还使企业获得支付变得更智能,使它们可以把稀缺资源用于推动业务重点,而无需担心卡拒绝的问题。"

Stripe国际卡网络负责人Michael Balsamo

"在Stripe,我们致力于帮助企业增加收益。过去一年中,由于卡到期、丢失或被欺诈而换卡的比例达到了40%,大多数持卡人通常不会更新他们的卡信息。我们很荣幸成为第一个与Visa合作将实时更新扩展到亚太企业的公司。这将带来更加顺畅的结账体验,客户可以在第一次尝试时就快速完成购买。"

FIS旗下Worldpay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Phil Pomford

"作为一家领先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很高兴与Visa合作支持我们的亚太地区客户使用Visa账户更新器组合 (VAUS) 。我们的目标是携手合作伙伴,为商家和消费者加速全球商业发展。VAUS彻底改变了企业管理卡片更新的方式,提高了支付授权率,减少了客户阻力,有助于商户提高收入。"

关于Visa

Visa (NYSE: V) 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消费者、商家、金融机构、和政府实体之间的交易提供便利。其使命是通过最创新、便利、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相信,经济包容性将有助于提升每个人的生活。Visa致力于成为每个人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的最好的支付与被支付方式。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Visa.com。

[1]适用于除孟加拉国、中国大陆和印度以外的所有亚太地区市场。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EO:VISA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