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中国跨境金融支付创新论坛举行,超百位行业领袖共话商务支付

2023-11-30 21:01 11260

北京2023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今天,Visa在北京成功举办了“2023年Visa中国跨境金融支付创新论坛”,全线展示Visa在跨境商务支付领域的创新技术与一站式解决方案。本次活动,Visa不仅邀请了亚太区产品专家与行业专家,还汇聚了超过百名来自金融机构、支付服务提供商、科技公司等行业的领袖,共同分享和探讨跨境金融支付的最新趋势、行业挑战与发展机遇。

在当今全球化的商业环境中,跨境金融支付创新已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根据统计[1],每年约有 8 亿人从全球流动中收到约 8000亿美元的汇款,跨境支付未来仍有许多业务增长的机会点。此外,全球尤其是亚太地区正在发生支付革命。从即时交易到移动钱包,新的数字解决方案不断涌现,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期望,改变跨境资金流动。

近年来,Visa 一 直致力于实现商务支付和资金流动的数字化,为金融机构、金融科技行业推动者、企业和实体经济提供支持。基于本地化需求,Visa为中国合作伙伴推出“一站式Visa商务及资金流业务“,助力中小企业提升营运和资金流处理能力。

活动现场,连连国际联席CEO沈恩光、富友支付总裁吴伟和腾讯智汇鹅中国区业务拓展总监姜昕等嘉宾受邀进行分享,结合前沿行业研究与洞察,以及最新合作实践,全方位解读跨境支付的新蓝海。

Visa中国区总裁尹小龙在总结致辞中表示:“作为Visa全球的三大支柱业务之一,我们将持续投入Visa商务及资金流业务的网络及迭代我们的产品,同时也非常期待能和国内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创新的业务模式,掌握跨境支付业务的增长机会。”

Visa中国区总裁尹小龙为论坛作总结致辞
Visa中国区总裁尹小龙为论坛作总结致辞

Visa大中华区商务及资金流业务部总经理王志云表示,“Visa的商务和资金流业务将更加关注如何解决本地企业的痛点,我们携手金融机构客户和金融科技公司共同提供产品和服务给有需求的中小企业,解决他们复杂的费用管理和对账问题。此外,通过Visa网络,我们还提供全球资金流动能力,帮助出口商通过各种外汇选项收汇、汇款,以更高效的方式实现对公支付的全球资金流动。”

Visa大中华区商务及资金流业务部总经理王志云现场分享“打造一站式跨境支付新体验”
Visa大中华区商务及资金流业务部总经理王志云现场分享“打造一站式跨境支付新体验”

为体现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并全力推进跨境支付的变革,Visa参与在北京举办的首届 “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 (以下简称 “链博会”)。在链博会的展位上,Visa全面展示全球化数字商务支付解决方案,内容包括针对不同商务场景、业务需求和支付风控管理的Visa 数字商务支付解决方案和Cybersource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凸显了Visa在快速变革的数字商业时代开放、创新、灵活和安全的数字支付发展理念。


关于Visa

Vi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每年服务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商家、金融机构和政府机构。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创新、便捷、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相信,包容性经济能够让每个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得到提升与进步,而为所有人提供机会是未来货币流通的根基。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n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EO:VISA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