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邀请持卡人用行动支持永续文化传承

2023-08-01 12:26 6022

上海2023年8月1日  /美通社/ -- 作为实现Visa长期对中国的承诺及对女性创业者及工作者的支持,Visa与TraditioNow "秀她所绣 Pocket with Love"项目合作,提供持卡人认购少数民族刺绣口袋的产品权益,支持中国非遗文化的永续传承,同时传递爱与平等。

作为一家使命驱动的公司,Visa致力于扫除各种障碍,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球经济当中。长期关注提升女性经济地位正是我们言出必行的有力印证。"秀她所绣"项目以爱与平等为理念,助力羌、壮、东乡三大少数民族绣娘及其刺绣艺术的传承。通过此次合作,Visa以公平贸易的工时认领形式,帮助认领绣娘超过1,800小时的工作,将少数民族绣娘的刺绣作品"爱的口袋"加入持卡人权益中,鼓励持卡人共同参与,赋能女性并释放她力量,给予绣娘可以伸展的平台,帮助增加她们的收入。未来,Visa也将和TraditioNow展开长期的合作,订制限定版本的产品,扶持创作者经济,打造一个可持续的长期计划,将不同的民族文化融合于当代生活之中,以更符合现代潮流的形式推动少数民族刺绣文化的发展。

Visa以公平贸易的工时认领形式,帮助认领绣娘超过1,800小时的工作
Visa以公平贸易的工时认领形式,帮助认领绣娘超过1,800小时的工作

即日起,Visa国内持卡人通过Visa官方服务号进入"数字潮人"一元购专区,使用Visa双标金卡及以上可以用一元的价格购买"秀她所绣"口袋兑换码,在TraditioNow平台兑换一个刺绣口袋,羌、壮、东乡的口袋,款式随机发放,活动售完为止。此外,一元购专区还独家提供善品公社消费助农的代金券、影音娱乐、出行服务及便利生活等产品给Visa持卡人,助力持卡人开启数字潮人的生活。

Visa与TraditioNow “秀她所绣 Pocket with Love”项目合作,提供持卡人认购少数民族刺绣口袋的产品权益
Visa与TraditioNow “秀她所绣 Pocket with Love”项目合作,提供持卡人认购少数民族刺绣口袋的产品权益

在2023年FIFA女足世界杯7月28日中国对海地的比赛后,中国取得胜利。因此,来自中国TraditioNow获选收到 Visa 提供的5,000美元资助。Visa将体育和商业结合,推出女性小微企业捐助计划,在FIFA女足世界杯™期间,为女性提供更多支持。Visa的捐助款项是为了帮助女性企业主发展和维持她们的企业。

更多Visa优惠内容,请参考Visa微信官方服务号travelhappywithvisa。相关礼遇的适用条件及规则以Visa官网或相关活动主办方公布信息为准。

关于Visa

Vi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每年服务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商家、金融机构和政府机构。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创新、便捷、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相信,包容性经济能够让每个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得到提升与进步,而为所有人提供机会是未来货币流通的根基。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n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EO:VISA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