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亮相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

2023-11-29 08:55 6878

全球化商务解决方案助力跨境数字商务的合作与发展

北京2023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28日,Visa宣布参加并支持在北京举办的首届 “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 (以下简称 “链博会”, CISCE),这体现了Visa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与支持。本届链博会以 “连通世界、共享未来”为主题,打造上、中、下游无缝融合的开放式国际平台,促进产学研之间的互动与交流。

链博会期间,Visa将全面展示其全球化数字商务支付解决方案,内容包括针对不同商务场景、商务业务需求和支付风控管理的Visa 数字商务支付解决方案和Visa Cybersource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凸显了Visa在快速变革的数字商业时代开放、创新、灵活和安全的数字支付发展理念。此外,Visa还将北京创新中心的沉浸式体验搬到展会现场,利用AR和其他数字信息技术,为观众带来生动充实的参观体验。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Visa致力于通过最具创新、便捷、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使个人、企业和经济得到蓬勃发展。中国是Visa最重要的市场之一,Visa相信在支持中国的数字化转型和包容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过程中将能发挥积极的作用。

Visa公司亚太区董事长柯如龙 (Chris Clark) 出席了本届链博会的开幕式。他表示:包容经济可以创造一条通向全球繁荣的道路。未来,Visa将继续巩固并加深与中国业界伙伴的合作,在数字金融、科技创新、跨境旅游和商务以及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携手并进,协同创新。通过先进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携手众多商业伙伴,共同促进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的蓬勃发展。

Visa亮相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展示全球化数字商务支付解决方案
Visa亮相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展示全球化数字商务支付解决方案

 

Visa公司亚太区董事长柯如龙(中)出席了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会并参观展台
Visa公司亚太区董事长柯如龙(中)出席了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会并参观展台

 

参观者在Visa展台前了解全球跨境商务解决方案及最新发展趋势
参观者在Visa展台前了解全球跨境商务解决方案及最新发展趋势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EO:VISA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