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赋能女性成功:开启2023年FIFA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女子足球世界杯™全新营销计划

2023-06-30 13:11 12184

上海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为支持赋能女性,Visa现开启"Behind Every Number, There's A Story"营销计划,围绕即将举行的2023年FIFA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女子足球世界杯™,激励女性借助体育的力量,克服人生挑战。

此次宣传活动聚焦"Visa之队"运动员在赛场内外的故事,称颂她们为进军FIFA女子足球世界杯所付出的努力。从草根社区的足球训练,到在赛场上为自己的国家争光,每一个里程碑事件的背后都少不了富有意义的数字。此次活动重在展现人类面对逆境时的无限潜能,激励更多女性为个人目标和志向而努力。

根据一项Visa委托研究[1],受访的中国女性企业主表示没有更早创业的两大原因为没有足够的财务稳定性(60%)和不知从何开始(39%)。不过有86%的女性企业家认为,参加体育活动对企业经营有积极影响,例如可以帮助她们增强信心、培养技能,成为优秀的企业主。39%的受访者表示,参加体育活动能够增强竞争力。

Visa大中华区市场部负责人孙丽军表示:"Visa是一家数据导向的公司,我们通过分析数字获得独到洞见。除了支持全球2600亿笔交易[2],我们也为世界每个角落不同的个人故事喝彩。本届女足世界杯比赛,我们在中国签下两位‘Visa之队'运动员吴海燕和王珊珊,从比赛数据到球衣号码,我们借助数字庆贺每位‘Visa之队' 运动员在赛场内外的成就。此外,通过展现赛场内外更多女性的成功转型和商业成就故事,我们希望激励女性追求自己的梦想,满怀激情迈向成功。"

体育赋能女性

作为一家使命驱动的公司,Visa致力于扫除各种障碍,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球经济当中。长期关注提升女性经济地位正是我们言出必行的有力印证。作为FIFA国际足联女子足球的首家合作伙伴,Visa力图解决女性在体育、商业等各个领域面临的挑战,为所有女性创造更好的环境。

2023年FIFA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女子足球世界杯™期间,Visa将向女性小微企业主提供64笔资助。每场比赛结束后,根据当场比赛最佳球员所在的市场,选出一名受资助者。所有最佳球员所在市场的女性小微企业主都有机会获得资助,助力实现个人目标。资助金额从5000美元(48场小组赛)到50000美元(决赛)不等。颁发最佳球员奖杯时将宣布获奖的女性小微企业主。

[1] "Playing to Win: Sports as a Catalyst of Women's Empowerment and Development"(为赢而战:体育作为女性赋能和发展的催化剂)市场调研受Visa委托,由Kantar研究机构在以下市场开展: 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大陆、菲律宾、越南。

[2] 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12个月;包括支付和现金交易。

 

关于Visa

Vi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每年服务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商家、金融机构和政府机构。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创新、便捷、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相信,包容性经济能够让每个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得到提升与进步,而为所有人提供机会是未来货币流通的根基。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n。

 

消息来源:Visa Inc.
相关股票:
NEO:VISA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