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足联与 Visa 续约,最新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涵盖 2026 年 FIFA 世界杯™

2024-01-26 09:00 11444
  • Visa 仍是国际足联的全球合作伙伴,Visa 持卡人可参与国际足联赛事相关的独家赞助激活、推广活动,享受独特观赛礼遇。
  • Visa 和国际足联致力于在 2026 年 FIFA 世界杯™ 期间提升球迷的数字互动体验。
  • 自 2007 年以来,Visa 已助力 40 多项国际足联赛事改善观赛体验。

上海2024年1月26日 /美通社/ -- 国际足联(FIFA)很高兴地宣布将延续与 Visa(纽交所代码:V)的合作伙伴关系。Visa 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也是国际足联的官方合作伙伴。

基于延续至 2026 年的最新赞助协议,Visa 和国际足联将携手开展青少年足球、沙滩足球和 FIFAe 电竞赛事等精彩项目,推动足球运动的发展,支持足球运动员、足球爱好者和广大客户,共同迎接 2026 年史上规模最大的 FIFA 世界杯™。

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Gianni Infantino)表示:"国际足联非常高兴能与 Visa 合作,基于我们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创无限光明的未来。Visa 长期致力于提升足球爱好者的观赛体验,不断创新支付技术;而国际足联的愿景是让足球运动真正全球化,让每个人都能享受足球的乐趣,双方努力的方向是一致的。我们期待为全球各地的足球爱好者献上无与伦比的赛事体验。"

Visa 仍是国际足联全球赛事活动的官方支付技术合作伙伴,继续为现场观赛的热情球迷提供安全顺畅的交易体验。合作期间,Visa 持卡人有机会获得国际足联赛事的独家幕后参观权,在 Visa 持卡人预售活动和其他创新推广活动中享受独家权益,包括国际足联商店和 FIFAstore.com 在线商店。

2007 年以来,Visa 已助力 40 多项国际足联赛事改善支付体验,包括最近的 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和去年创下历史纪录的 2023 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女足世界杯™。在 16 年的合作历程中,球迷的观赛体验得到了巨大提升。Visa 和国际足联的目标是为 2026 年 FIFA 世界杯™ 提供现代化、定制化、无障碍的数字交易体验。

基于名为《数字时代的粉丝:数字互动体验如何推动粉丝文化的未来发展》(Digital Fans: How Connected Experiences Can Power the Future of Fandom)的 Visa 报告中提供的洞察资讯,Visa 和国际足联将共同确定具体行动,迎接史上规模最大的 FIFA 世界杯™ 和其他国际足联赛事,改善球迷体验。

Visa 首席营销官 Frank Cooper 表示:"Visa 与国际足联合作的主要目标之一是丰富球迷和运动员的体验。对于 Visa 来说,2026 年 FIFA 世界杯是一次非常独特的机会,通过参与到这项全球人气领先的体育赛事当中,我们有望实现这一目标。竞技体育是一种娱乐,但也是蓬勃发展的商业活动。在文化与商业的交叉点,Visa 能够发挥自己的力量,满足持卡人对比赛日良好体验的期待,无论他们是在客厅见证精彩时刻,还是在赛场近距离感受紧张刺激的角逐。"

欲进一步了解 2026 年 FIFA 世界杯™,以及更多国际足联赛事相关信息,请访问 FIFA.com。欲进一步了解 Visa 解决方案如何支持球迷体验,请访问 visa.com。

关于Visa

Vi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每年服务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商家、金融机构和政府机构。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创新、便捷、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相信,包容性经济能够让每个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得到提升与进步,而为所有人提供机会是未来货币流通的根基。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n。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EO:VISA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