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格电气(惠州)有限公司 HAGER

最新新闻

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海格电气荣誉收官2020

在2020收官的12月,作为全球领先的低压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海格电气已斩获了多项行业荣誉,其来自德国的匠心与专业服务 , 赢得了行业专家及协会等机构的高度认可。

2020-12-24 11:50 4506

海格电气打造“匠心工厂” 传承匠心更好服务全球客户

近日,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海格集团,发布了2019/2020集团年报。在过去的2019年,海格集团在全球保持着7%的业绩增长率。

2020-10-15 13:30 7137

海格电气中国区总经理仓劲:以整体解决方案帮助酒店把握发展机遇

8月6日-7日,由GBE建筑论坛主办的“第11届GBE奢华酒店与度假村论坛”在上海举行。会议期间,海格电气中国区总经理仓劲就酒店行业的发展、海格电气如何应对中国市场需求等问题接受了千家网的专访。

2020-08-31 15:44 7557

海格电气亮相第11届奢华酒店与度假村论坛,匠心打造酒店解决方案

由GBE建筑论坛主办的“第11届GBE奢华酒店与度假村论坛”在上海举行。海格电气中国区销售及营销总监侯海江先生就以“德国匠心,专注为你”品牌主张为核心,发表了关于酒店市场现状看法。

2020-08-11 16:27 6305

海格集团携手奥迪联合研发家庭双向充电技术

海格集团与奥迪合力开展一个研究项目,在破解这个困局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家庭双向充电,即 Vehicle to Home。

2020-08-07 16:51 8412

海格电气全新RCU客房管理系统助力常州中吴宾馆提升客房入住体验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 海格电气,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并不断推动酒店等商业建筑领域实现智慧升级。此次牵手常州中吴宾馆,为其提供全新RCU酒店客房管理系统,全面提升个性化国宾级入住体验,帮助宾客与酒店之间建立品牌认同感。

2020-07-16 10:00 9369

“彩虹架起心灵的微笑” 海格集团走进欧洲养老院公益项目

在全球疫情的特殊时期,海格集团号召全球员工征集以彩虹为主题儿童画作并展示至欧洲养老院机构,寓意“阴霾后的希望”。

2020-05-13 11:11 7957

重燃城市活力,海格电气助力武汉打造网红新地标

海格电气业务团队也在武汉正式“重启”后的第一时间为武汉天地B10住宅项目展开井然有序筹备工作,预计该合作项目将在今年5月至11月完成所有产品的供货及安装调试。

2020-04-29 10:21 6661

海格电气携手首开地产共同打造龙湖云著智能家居项目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海格电气,牵手首开地产,共同为龙湖·云著项目打造智能惬意的住宅解决方案:基于KNX系统的B.IQ智能面板,将全面提升龙湖·云著家居的舒适性与艺术性,帮助客户与业主之间建立品牌认同感。

2020-04-09 15:14 9057

争分夺秒,海格电气助力火神山与雷神山医院建设

海格电气第一时间响应建设方中建三局“疫情就是命令,施工现场就是战场,提前1分钟交工就能提前1分钟遏制疫情蔓延”的号召,火速部署低压电气设备的捐助事宜。海格电气正全力以赴支持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2020-02-03 10:14 7812

深耕聚焦行业,2019海格电气中国实现硕果累累一年

回顾2019,海格电气始终坚持不懈与来自工业和电气领域的客户一起致力于面向未来的主题,其来自德国创新解决方案在为中国市场提供便捷服务、舒适体验的同时,也在2019年度中赢得了行业专家及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

2019-12-30 14:48 8492

百年匠心,闪耀中国:海格电气旗下品牌博科Berker创立100周年

2019年是海格电气旗下品牌博科Berker创立100周年,这无疑也是开关面板发展的百年历程。10月,海格电气邀请来自8个欧洲国家的24位国际著名建筑及室内设计师出席了100周年庆祝活动及创意工作坊。

2019-11-01 09:00 6670

2019“走进德国”活动成都开幕 海格电气点亮德国“呼吸屋”

2019年10月18日,由中国德国商会华南及大西南地区、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成都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的“走进德国”活动在成都春熙路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海格电气及中德政商界的100多位嘉宾齐聚开幕仪式。

2019-10-23 09:00 5829

德国匠心,专注为你:海格电气行业解决方案体验日成功举办

2019年7月11日,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海格电气,在坐落于广州珠江新城西塔的广州四季酒店成功举办行业解决方案体验日活动。

2019-07-15 14:09 9051

海格电气携手新柏石、星河湾集团,共同开启星云计划

2019年6月27日,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海格电气,携手智能家居及多媒体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新柏石及高品质人居领导品牌星河湾集团,在享誉“中国第一高楼”的上海中心大厦,共同举办了星耀云巅 -- 智慧物联网发展论坛。

2019-07-01 15:12 9670

“德国匠心,专注为你” -- 海格电气发布中国品牌新战略

5月9日,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海格电气在2019年度尊贵经销商大会中正式发布其中国区品牌新主张 -- “德国匠心,专注为你”,着力塑造这一德国电气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形象,并诠释海格电气传承匠心与专业的核心理念。

2019-05-21 20:43 621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