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耕聚焦行业,2019海格电气中国实现硕果累累一年

2019-12-30 14:48 8421
回顾2019,海格电气始终坚持不懈与来自工业和电气领域的客户一起致力于面向未来的主题,其来自德国创新解决方案在为中国市场提供便捷服务、舒适体验的同时,也在2019年度中赢得了行业专家及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
  • 创新引领行业科技发展,海格电气赢得行业“突出贡献奖”
  • 智慧连接建筑电气未来,海格电气智能化解决方案再获殊荣
  • 德国匠心,专注为你,海格电气囊括低压电气行业“优秀品牌”奖

上海2019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回顾2019,作为全球领先的低压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海格电气始终坚持不懈与来自工业和电气领域的客户一起致力于面向未来的主题,其来自德国创新解决方案在为中国市场提供便捷服务、舒适体验的同时,也在2019年度中赢得了行业专家及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

创新引领行业科技发展,海格电气赢得行业“突出贡献奖”

2019年5月14至15日,由全国建筑电气设计技术协作及情报交流网、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全国建筑电气设计技术协作及情报交流网2019年年会在温州滨海大酒店举行。海格电气作为全国建筑电气设计技术协作及情报交流网常务理事单位,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通过演讲与演示向与会的建筑电气行业同仁们介绍了海格电气创新的Agardio能源管理系统及智能配电解决方案。

在本次大会的颁奖仪式上,海格电气被授予“突出贡献奖”。这不仅代表着海格电气的“德国匠心”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认可,更代表着未来海格电气将继续秉持着“专注为你”的理念,持续不断为中国住宅、商业建筑、公共建筑、工业能源领域创造持续价值。

海格电气被全国建筑电气设计技术协作及情报交流网授予“突出贡献奖”
海格电气被全国建筑电气设计技术协作及情报交流网授予“突出贡献奖”

智慧连接建筑电气未来,海格电气智能化解决方案再获殊荣

12月11日,海格电气受邀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此次峰会聚焦AI、云计算、大数据、IoT、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慧安防等最新技术应用,来自行业内专业学者及记者媒体超过3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为酒店行业提供全面的硬件&软件支持RCU客房管理系统;传承欧洲配电基因,立足系统战略和硬件战略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使能源产出与消耗透明易于控制Agardio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凭借着创新电气及智能化产品解决方案海格电气在此次峰会上揽获了三大奖项智慧酒店优秀方案、十大智能家居、十大房地产智能家居品牌奖充分肯定了海格电气在楼宇低压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的地位。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智慧酒店优秀方案、十大智能家居、十大房地产智能家居品牌奖”颁奖现场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智慧酒店优秀方案、十大智能家居、十大房地产智能家居品牌奖”颁奖现场

德国匠心,专注为你,海格电气囊括低压电气行业“优秀品牌”奖

在12月20日举办的第八届影响中国智能建筑电气行业优秀品牌颁奖典礼上,海格电气与行业专家及资深企业代表分享了革新的技术与解决方案,向来宾展示了海格电气的品牌与实力。凭借在全球领先的低压电气及智能化配电解决方案和高效服务,荣获“单项优秀品牌奖”。

以德国匠心专注服务中国市场,海格电气持续不断洞悉中国行业发展。作为2019年海格电气重磅产品H3+智能塑壳断路器,它的诞生将能够更好的满足不断增长的建筑能源消耗与电力保护需求。H3+塑壳断路器已经在中国万达广场,保利地产,北京供电局,广州供电局,广西电网等200多个项目中留下了足迹。

从电气及智能化产品到行业解决方案,海格电气在中国市场深耕聚焦行业,时刻以客户为中心,以数字化创新助推智能互联的解决方案,从而打造智能舒适的家居生活,赋能高效智慧酒店,守护公共建筑安全高效运营。

第八届影响中国智能建筑电气行业优秀品牌颁奖典礼现场
第八届影响中国智能建筑电气行业优秀品牌颁奖典礼现场
消息来源:海格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