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匠心,专注为你:海格电气行业解决方案体验日成功举办

2019-07-15 14:09 8933
2019年7月11日,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海格电气,在坐落于广州珠江新城西塔的广州四季酒店成功举办行业解决方案体验日活动。

上海2019年7月15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11日,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海格电气,在坐落于广州珠江新城西塔的广州四季酒店成功举办行业解决方案体验日活动。海格电气从客户需求与痛点出发,结合行业发展未来,为业主、集成商、总包商、设计顾问公司、代理商和渠道合作伙伴、媒体记者等300逾位来宾介绍了海格电气针对智能家居、酒店、商业建筑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俞洋先生作为活动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体验日活动并致辞。

海格电气行业解决方案体验日:活动现场展区
海格电气行业解决方案体验日:活动现场展区

 

海格电气行业解决方案体验日:活动现场
海格电气行业解决方案体验日:活动现场

 

海格电气行业解决方案体验日:Berker博科历史墙
海格电气行业解决方案体验日:Berker博科历史墙

传承百年匠心,创新设计思维

1919年海格电气旗下的开关面板品牌 -- Berker博科正式在德国成立。2010年海格电气正式收购Berker博科,并在10年内荣获了50多项国际设计大奖。今年是Berker博科品牌成立100周年。在这100年的历史中,Berker博科秉持德国百年匠心,不断寻求创新突破,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不断探索智能家居发展的无限可能,持续为客户带来价值。

在海格电气行业解决方案体验日活动现场,来自海格集团首席设计师Erwin van Handenhoven先生向与会嘉宾们分享了海格集团全球的设计思维。Erwin van Handenhoven先生谈道:“海格电气的所有设计都体现并延续海格的品牌基因,其内核是为客户的情感和使用感知创造价值,提升体验我们一直把客户放在首位,让产品成为与客户情感交流的纽带,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使用习惯,全方面提升用户体验,并在为客户解决问题的同时创造出无与伦比的价值。

IoT时代的海格电气智能家居蓝图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近年来智能家居的市场定义、产品和系统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升级。作为在德国住宅电气领域市场占用率第一的品牌,海格电气也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打造智能舒适的家居生活。IoT时代的海格电气将立足系统战略和硬件战略,以开放合作的模式,建立覆盖IaaS层,PaaS及SaaS层的智能家居生态圈。

  • 传承欧洲电气基因 -- 海格电气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传承欧洲先进电气技术,结合中国应用市场,从专业智能配电设备,KNX智能控制,Berker博科开关面板,到能源管理系统,海格电气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将传承与发扬其深厚的电气基因,全方位保障家居生活的用电安全与稳定性。
  • 兼容开放全能 -- 海格电气作为KNX创始会员,在稳定兼容第三方设备的同时也兼具灵活性,可满足智能家居不同的安装和改造需求。海格电气将以开放的姿态拥抱IoT时代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将逐步实现从硬件端到云端的全能覆盖,并提供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大数据。
  • 迎接未来创新 -- 海格电气的智能家居硬件创新从未止步,从智能色温控制系统到新能源汽车充电管理,从创新美学设计的Berker R8 3mm超薄开关面板到无线充电转换插座等,海格电气从产品实用性,创新设计,用户体验等多角度开发面向未来的智能家居硬件设备,带来安享智能的家居生活。

数字赋能智慧酒店解决方案

面对经营成本的不断攀升,伴随大数据和云服务等技术发展,如何在提升服务创新与优化管理效率之间寻求一个合适的平衡点,是传统酒店行业正在经历的变革与挑战。海格电气不断探索客户的真正需求与体验,以数字化解决方案,为酒店行业提供全面的硬件与软件支持,有效推动酒店行业智慧转型,帮助运营者提高管理效率,实现绿色运营与可持续发展。

  • 宾至如归 -- 海格电气RCU客房控制系统及酒店管理平台,提供安全可靠稳定的7*24小时供电,智能高效的灯光控制,精准的温度和湿度管理,新风输送控制等便捷的一键场景控制等,在酒店的各个功能区为尊贵的宾客营造舒适氛围,提升宾客体验和满意度。
  • 数字赋能 -- 海格电气酒店解决方案可与第三方系统对接,实现远程实时获取客房状态信息并及时响应各种客房服务,通过集成和优化运营,为设备运维和酒店管理人员提供统一的管控平台,显著提升酒店的能源效率、设备效率和空间效率。

定义商业建筑行业新标准的能源管理系统

《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十三五”规划》2020年目标中,中国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为50%,节能增效已成为当今商业建筑发展的主旋律。作为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常任理事单位之一的海格电气,在近期参与了IEC 60364-8-3标准的制定。海格电气致力于推动绿色建筑可持续发展,其数字化能源管理解决方案Agardio已经在欧洲得到了广泛的实践。这是一种创新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及存储系统,可有效监测建筑实际能耗,从而使能源产出与消耗透明易于控制。来自海格电气的产品经理在活动中通过iPad现场演示了Agardio数字化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的功能:

  • 既是硬件,又是软件,强大的自定义功能轻松实现能源管理
  • 支持Ipad、Surface 等智能终端,实时查看海量数据
  • 即插即用模式,为海格产品自动抓取所需信息,一切尽在掌握
  • 采用RJ45 的MODbusRTU通讯协议,全系列海格电气产品均可配备模块

海格电气中国区销售及营销总监侯海江先生谈到:“从电气及智能化产品到行业解决方案,海格电气在中国市场深耕聚焦行业,时刻以客户为中心,以数字化创新助推智能互联的解决方案,从而打造智能舒适的家居生活,赋能高效智慧酒店,引领未来的商业建筑。“

消息来源:海格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