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燃城市活力,海格电气助力武汉打造网红新地标

2020-04-29 10:21 6571
海格电气业务团队也在武汉正式“重启”后的第一时间为武汉天地B10住宅项目展开井然有序筹备工作,预计该合作项目将在今年5月至11月完成所有产品的供货及安装调试。
  • 连接中国中部与世界的纽带,海格电气携手瑞安地产打造武汉新地标
  • 海格电商业建筑整体解决方案,静静守护武汉新生活

上海2020年4月29日 /美通社/ -- 武汉的“重启”标志着国内疫情防控进入了平稳的阶段。有序复工复产成为了武汉在后疫情时代中的主旋律。随着4月1日,武汉“潮人”打卡新地标 -- 武汉天地营运恢复,众多商业中心及在建住宅项目也逐渐加入了复工复产的行列中,海格电气业务团队也在武汉正式“重启”后的第一时间为武汉天地B10住宅项目展开井然有序筹备工作,预计该合作项目将在今年5月至11月完成所有产品的供货及安装调试。

连接中国中部与世界的纽带,海格电气携手瑞安地产打造武汉新地标

从上海到武汉,瑞安地产延续了上海新天地经典设计概念,结合武汉当地传统建筑与现代商业风格,打造集住宅、办公楼、酒店、零售、餐饮、娱乐等多功能设施的商业综合体发展项目。作为新时尚生活方式的商业项目,武汉新天地融合了壹方南馆,壹方北馆,组成一站式消费的大武汉天地商圈,打造“21世纪武汉时尚地标”。

作为武汉新地标,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武汉城市建设期间,武汉天地的发展对整个武汉市国际化的远景规划具有战略性地位。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海格电气,继2019年武汉天地壹方北馆商业建筑电气合作项目之后,2020年,海格电气继续携手瑞安地产,共同打造武汉天地B10高端住宅项目。

海格电商业建筑整体解决方案,静静守护武汉新生活

近几年,伴随着国家发改委出台的一系列加快中部地区崛起的相关政策,武汉商业综合体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而在发展的过程中,特别像是武汉天地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所面临的挑战始终离不开能源管理,卓越运营等话题。

继壹方南馆之后,作为武汉天地重要商业升级项目 -- 壹方北馆,面对不同场所的复杂用电环境和商场节假日大型客流压力,海格电气的商业建筑整体解决方案保障了商场配电的安全可靠;易于使用和维护的断路器等电气设备,可确保运维人员正确地使用和维护设备,降低设备因误操作造成的损耗,从而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实现卓越运营。

永清片区B10住宅项目是今年海格电气与瑞安地产在商业住宅项目上的重要战略合作。可定制化,扩展化的户内配电箱可满足行业客户多样化需求。通过高效的电能分配和保护,海格电气住宅解决方案大幅度提高了B10住宅项目中的电气系统的正常运行时间和效率,从而为未来入住的业主带来安全舒适的家居体验。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海格电气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和高效服务。在武汉,除了武汉天地项目之外,海格电气创新可靠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军运会军运村,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蔡甸园射箭场馆,华中第一高楼绿地中心,光谷新世界等众多地标性建筑项目。在后疫情时代,海格电气始终与武汉站在一起,传承匠心与专业,加快武汉建设项目,助力打造城市新地标。

消息来源:海格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