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格电气全新RCU客房管理系统助力常州中吴宾馆提升客房入住体验

2020-07-16 10:00 9336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 海格电气,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并不断推动酒店等商业建筑领域实现智慧升级。此次牵手常州中吴宾馆,为其提供全新RCU酒店客房管理系统,全面提升个性化国宾级入住体验,帮助宾客与酒店之间建立品牌认同感。
  • 海格电气全新RCU客房管理系统全面应用于常州中吴宾馆400余间客房
  • 安全,舒适,贴心,海格电气酒店整体解决方案从细节之处实现人性化智控体验

上海2020年7月16日 /美通社/ -- 作为常州重要的对外新名片,中吴宾馆承国韵气脉,完美融合江南风情和中吴文化并承担着政府接待及对外商务的等重要职责。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海格电气,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并不断推动酒店等商业建筑领域实现智慧升级。此次牵手常州中吴宾馆,为其提供全新RCU酒店客房管理系统,全面提升个性化国宾级入住体验,帮助宾客与酒店之间建立品牌认同感。

常州中吴宾馆房间图 - 图片来自酒店官网
常州中吴宾馆房间图 - 图片来自酒店官网

“常州中吴宾馆作为常州市酒店标杆项目,同样也是常州市对外交流重要窗口。”常州中吴宾馆工程总包方——江苏新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先生表示:“海格电气的全新的RCU酒店客房管理系统将安全可靠的智能体验带入了传统文化酒店,带给宾客心中不一样的国宾馆形象。”

客房作为酒店宾客停留最长的区域,宾客的入住体验决定了酒店品牌的核心价值。RCU酒店客房管理系统作为海格电气酒店整体解决方案的中枢,通过集成化的模块设计,实现客房远程环境智能控制,让空调、照明、窗帘等设备之间发挥最佳协同效应。常州中吴宾馆一,二期项目的400余间客房已全面配备海格电气全新RCU酒店客房管理系统。自2019年5月酒店一期开业以来,RCU酒店客房管理系统一直处于稳定运行状态。截至6月底,海格电气已完成对常州中吴宾馆二期项目供货,现进入产品的安装与调试阶段。

海格电气RCU酒店客房管理系统
海格电气RCU酒店客房管理系统

 

常州中吴宾馆外观图 - 图片来自酒店官网
常州中吴宾馆外观图 - 图片来自酒店官网

面对酒店行业的激烈竞争与住客需求的不断升级,海格电气探索客户真正的需求与体验,为酒店行业客户打造面向未来的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智能化电气管理系统为客人提供像家一样安全自在的客房入住体验;定制化的产品从设计上为酒店打造差异化优势;集成化的酒店管理系统在提高人效比的同时实现绿色运营管理。在中国,海格电气不仅助力常州中吴宾馆全面实现宾客入住体验升级,酒店整体解决方案也被国内外诸多知名酒店采用,包括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北京中粮W酒店,上海半岛酒店,上海希尔顿酒店,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等。

消息来源:海格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