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虹架起心灵的微笑” 海格集团走进欧洲养老院公益项目

2020-05-13 11:11 7948
在全球疫情的特殊时期,海格集团号召全球员工征集以彩虹为主题儿童画作并展示至欧洲养老院机构,寓意“阴霾后的希望”。
  • 彩虹抹去疫情的“雾霾”,来自海格全球员工孩子们的奇思妙想
  •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家园,海格集团心系公益事业,用爱与社会连接

上海2020年5月13日 /美通社/ --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以来,许多孩子与他们的祖父母被迫分离。特别是在欧洲国家,养老院的老人们因当地的隔离政策而无法与亲人相见。作为全球领先的住宅、商业建筑、公共建筑和工业行业电气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 海格集团,不仅致力为全球提供创新产品与技术,更深耕于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全球疫情的特殊时期,海格集团号召全球员工征集以彩虹为主题儿童画作并展示至欧洲养老院机构,寓意“阴霾后的希望”。

来自海格集团全球员工的孩子们的作品
来自海格集团全球员工的孩子们的作品

彩虹抹去疫情的“阴霾”,来自海格全球员工孩子们的奇思妙想

自活动号召以来,海格集团收到了来自法国,意大利,德国,马来西亚,波兰,英国,印度,荷兰,中国等国家超过150副彩虹创意作品。这些作品均出自海格集团全球员工的家属,每一幅作品都充满着创造的独特性:从蜡笔画到拼贴画,再到T恤涂鸦……明亮的色彩寄托了孩子们对饱受疫情苦难老人们的美好祝愿。这些作品将会以海格集团名义,统一展示至与海格集团合作的德国,法国等地的欧洲养老院机构。

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文化,但孩子们表达的心愿是相同的
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文化,但孩子们表达的心愿是相同的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家园,海格集团心系公益事业,用爱与社会连接

火速支援雷火神山医院建设,竭尽所能为金银潭医院物资捐赠,发起关爱欧洲养老院儿童画征集活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家园,在特殊时期,海格集团在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确保客户服务品质的同时,不断以不同形式投身于抗击全球疫情的公益事业。

自1955年集团创立以来,海格集团不断致力于公益事业,并为儿童发展与教育,社会科学与研究,环境与艺术等领域的国际项目提供支持。2010年以海格创始人之名成立的Peter und Luise Hager基金会至今已帮助三个 SOS 儿童村(国际民间儿童组织),大约为 600 名儿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日活动。作为一家有明确价值观的家族企业,社会责任,人道精神,团结与可持续塑造了海格集团的企业文化。

消息来源:海格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