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格电气携手首开地产共同打造龙湖云著智能家居项目

时代著作遇上德国匠心
2020-04-09 15:14 9035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海格电气,牵手首开地产,共同为龙湖·云著项目打造智能惬意的住宅解决方案:基于KNX系统的B.IQ智能面板,将全面提升龙湖·云著家居的舒适性与艺术性,帮助客户与业主之间建立品牌认同感。
  • 量体为裁衣,B.IQ智能面板为龙湖·云著住户带来定制化生活体验
  • 跑车基因,卓越不凡,B.IQ智能面板点亮龙湖·云著空间美学

上海2020年4月9日 /美通社/ -- 2019年,首开地产正式在成都推出年度匠心著作 -- 龙湖·云著,这是成都首个德国DGNB和绿色建筑双认证的项目。室内设计采用现代美学设计理念,甄选一线品牌配置,全方位彰显天府中央商区西区高端纯居感。

时代著作,离不开匠心倾注,更离不开智能基因赋能住户的品质生活。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海格电气,牵手首开地产,共同为龙湖·云著项目打造智能惬意的住宅解决方案:基于KNX系统的B.IQ智能面板,将全面提升龙湖·云著家居的舒适性与艺术性,帮助客户与业主之间建立品牌认同感。

首开-龙湖云著项目实拍展示
首开-龙湖云著项目实拍展示

量体为裁衣,B.IQ智能面板为龙湖·云著住户带来定制化生活体验

面对地产及商业住宅行业的消费升级,海格电气从未停下提升与探索的脚步,传承欧洲配电基因,立足系统战略和硬件战略,海格电气住宅解决方案能为住户提供数字化、物联化、全周期的配电基础。

在首开·龙湖云著项目中,B.IQ面板的智能体验不单单是简单的联动系统:基于KNX智能系统,可以实现开关、调光、场景等住户自定义功能需求;显示屏可作为一联按键,具备温度设定及控制功能;人性化的按键辅助功能一键唤醒功能描述。

首开-龙湖云著项目实拍展示
首开-龙湖云著项目实拍展示

跑车基因,卓越不凡,B.IQ智能面板点亮龙湖·云著空间美学

颜值不凡,智在其中,海格电气B.IQ面板是世界上第一款智能、时尚的家庭控制单元,由著名跑车设计师Peter Schreyer先生亲自设计。充满动感能量的面板造型,蕴藏了许多巧妙心思。隐藏在按键之后的LED指示灯,通过墙面的漫射让住户清晰可见,完美避免灯光在夜晚中直刺人眼的不适之感。

首开-龙湖云著项目实拍展示
首开-龙湖云著项目实拍展示

去繁为简,直达用户的品质,B.IQ智能面板展现了海格集团以人为本,为客户的情感和使用感知创造价值的设计理念。这款产品一经问世,就包揽了iF设计奖、红点设计大奖、芝加哥优良设计奖等多个国际奖项,并为首开·龙湖云著项目增添空间美学的灵动。

智能配电管理保障家庭用电安全,智能控制让设备互联并尽在掌控,开关插座点亮空间美学,海格电气住宅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星河湾地产,上海翡翠滨江、北京融创一号院、深圳半岛城邦,汤臣一品等众多地标性住宅项目。未来,海格电气将持续不断聚焦中国住宅市场,以开放合作的模式,建立覆盖IaaS层,PaaS及SaaS层的智能家居生态圈。

消息来源:海格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