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驰(上海)清洁系统有限公司 KARCHER (SHANGHAI) CLEANING SYSTEMS CO LTD

最新新闻

德国卡赫全球第一台CCB3全自动洗车机器人下线仪式隆重举行

上海2020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12月16日,德国卡赫在江苏南通成功举办全球第一台 CCB3全自动洗车机器人下线仪式,并与高达科技、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签署了战略投资合作。德国卡赫凭借先进...

2020-12-22 14:33 8966

德国卡赫无线电动除冰EDI 4斩获设计大奖,创新登场

近日,德国卡赫正式发布了无线电动除冰EDI 4,这款产品不仅斩获2020德国设计大奖,更是全面升级的快速除冰科技。为了提升用户使用感受和清洁效率,卡赫研发团队独创人性化触点式开关设计,兼顾实用和便捷的同时,更是率先搭载了多重新科技。

2020-12-09 17:05 4429

智慧城市 智能清洁 后疫情时代德国卡赫重新定义清洁服务

11月6日下午,卡赫在进博会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成功举办以“智慧城市 智能清洁 后疫情时代德国卡赫重新定义清洁服务”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重新定义清洁服务,赋能清洁行业服务升级。

2020-11-09 20:41 5630

智慧城市 智能清洁 | 德国卡赫参展2020进博会 助力中国清洁新时代

2020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展览会即将揭晓。德国卡赫连续三年参展,并在本届进博会中设立4个展位,横跨消费品、技术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3大展区,以更大的规模,重磅亮相第三届进博会。

2020-10-28 20:01 5159

守护地球第三极 德国卡赫在行动

9月,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美丽公约守护第三极”公益活动开启。卡赫中国总裁唐晓东先生作为美丽公约第一届引领者,全程参与了为期5天的美丽公约擦亮天路公益行动,共同为守护第三极发声。

2020-09-30 09:21 6411

Karcher德国卡赫现代清洁科技致“净”法国枫丹白露宫

8月,德国卡赫专业清洁团队与枫丹白露紧密合作,采用现代化温和清洁技术,对巴黎南部枫丹白露宫马蹄形阶梯进行彻底的清洁。

2020-09-04 14:47 8546

Karcher德国卡赫K3 Follow Me多功能高压清洗机创新上市

卡赫家庭与园艺系列正式发布了卡赫K3 Follow Me多功能高压清洗机,这是卡赫清洁科技的又一次革新。

2020-09-01 09:32 8395

Karcher德国卡赫20年致力为全球各国弱势群体提供洁净饮水

卡赫通过创新研发专业的污水处理系统,在为哥伦比亚、布隆迪、科特迪瓦等欠发达地区净化废水的同时,还向当地数千个家庭提供了健康、安全、稳定的饮用水。

2020-08-25 11:40 7235

Karcher德国卡赫2020百城万人大清洁,用专业技术助力世界公益

上海2020年7月17日 /美通社/ -- 卡赫2020百城万人公益大清洁已圆满落幕,卡赫全国合作伙伴高举清洁接力棒,化身清洁英雄,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场前所未有、规模空前的公益洁净浪潮,清洁了上百个...

2020-07-17 10:46 7137

Karcher德国卡赫现代清洁科技致“净”高铁新时代

本月初,两条意义重大的高铁正式开通,并投入运营。一条是被誉为“华东第二通道”的商合杭高铁,另一条是串联上海、苏州和南通的沪苏通高铁。卡赫“及时助攻”,为2条新开高铁线路沿线所有车站提供全套清洁设备,赋能高铁洁净新时代。

2020-07-08 10:50 7597

Karcher德国卡赫家用无线吸尘器VCS 4和高压清洗机K3 Plus HR上市

今夏,卡赫家庭与园艺系列正式发布了卡赫家用无线吸尘器VCS 4和高压清洗机K3Plus HR。为了提升用户使用感受和清洁效率,卡赫研发团队做了更多贴近客户需求的改进,兼顾实用的同时,更是率先搭载了多重新科技。

2020-07-02 10:02 8320

德国卡赫五一公益清洁,保护珍稀国宝中华鲟

6月12日,德国卡赫“我为国宝焕新家”公益清洗活动开启,为上海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基地进行了一次全面清洗。此次活动吸引了无数野生动物保护者的积极关注和参与,他们抱着极大的热情加入公益清洗,与卡赫一起守护珍稀国宝。

2020-06-19 15:56 6427

烟火味、无异味,卡赫热水高压冲洗车助力地摊经济

卡赫,一个能为其提供高效、可持续、全方位定制化清洁方案的合作伙伴,将为公共环境的改善提供可信赖的保障。  

2020-06-09 14:11 6533

德国卡赫百城万人公益大清洁 践行责任 保护古建

今年5月,德国卡赫2020五一公益清洗项目已在全国全面开启。自2007年起,德国卡赫便在全中国范围内进行五一公益清洗,如今已步入第13个年头。

2020-05-26 17:35 7582

德国独立实验室:卡赫蒸汽清洁机可有效杀除高达99.999%冠状病毒

近日,德国卡赫蒸汽清洁机的消毒杀菌作用,也在德国独立实验室的测试中得到了验证与支持:若使用得当,卡赫蒸汽清洁机可有效杀除硬质表面上高达99.999%的包膜病毒,如冠状病毒或流感病毒,以及99.99%的常见家庭细菌。

2020-04-17 10:39 8577

德国卡赫洗地机焕新计划:暖心回馈社会,赋能清洁升级

近日,德国卡赫决定继多次捐赠抗疫设备后,再次助力,推出变“废”为宝,“换”发新生活动。千万资金补贴,暖心回馈社会,赋能清洁升级,共同守卫环境健康。

2020-04-15 16:31 6191

卡赫高温蒸汽杀菌设备助力武汉四大交通枢纽恢复运行

4月8日,武汉市离汉离鄂通道正式解除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在大客流回归之际,卡赫捐赠的进口商用高温蒸汽杀菌设备仍将发挥深度清洁专长,继续为消杀作业出力。

2020-04-09 13:43 8032

德国卡赫紧急驰援 首批高温蒸汽杀菌设备直达疫情前线

自新冠疫情蔓延以来,武汉便成了人们最牵肠挂肚的城市。在主动联系武汉多家医院、了解到这些实际的保洁情况与需求之后,卡赫首批捐赠的20套进口商用高温蒸汽杀菌设备,已在内外多个部门及运输力量的协调支持下,火速前往武汉同济医院和武汉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

2020-02-15 11:22 9017

德国卡赫全套杀菌消毒解决方案 保障公共场所卫生环境

就近期热议的“消毒杀菌”话题,德国卡赫研制了全套消毒杀菌深度清洁方案,希望能以此更好地改善公共卫生环境。

2020-02-10 18:39 10239

杀菌率高达99.99% 卡赫高温蒸汽清洁科技保障居家环境

预防疫情不出门,“宅”在家里的 人们能做什么?不如趁这个特殊时期给家人多一些陪伴,而长期没有透气和清洁的室内,容易滋生细菌。卡赫高温蒸汽清洁科技,为 人们的居家环境安全提供强力保障,呵护家人健康。

2020-02-03 12:03 737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