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卡赫五一公益清洁,保护珍稀国宝中华鲟

2020-06-19 15:56 6522
6月12日,德国卡赫“我为国宝焕新家”公益清洗活动开启,为上海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基地进行了一次全面清洗。此次活动吸引了无数野生动物保护者的积极关注和参与,他们抱着极大的热情加入公益清洗,与卡赫一起守护珍稀国宝。

上海2020年6月19日 /美通社/ -- 6月12日,德国卡赫“我为国宝焕新家”公益清洗活动开启,为上海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基地进行了一次全面清洗。此次活动吸引了无数野生动物保护者的积极关注和参与,他们抱着极大的热情加入公益清洗,与卡赫一起守护珍稀国宝。

中华鲟对生存环境有着极高的要求,因此,在此开展清洗工作,需要慎重对待。德国卡赫专业清洗团队首先对保护内的幼鱼养殖工作区、展馆展区、基地路面等多个地点进行了仔细勘察,并针对不同区域、不同问题制定了多个清洗方案。

德国卡赫团队来到中华鲟保护基地
德国卡赫团队来到中华鲟保护基地

卡赫专业清洗团队带领志愿者一起,沿着中华鲟保护基地大门、生命长江馆前广场和生命长江馆,利用卡赫冷水高压清洗机、和多功能户外扫地车,有效清洁地面污渍,同时进行垃圾回收,并且搭配专业配件设备,保证清扫过程中不产生扬尘,避免对保护基地内造成二次污染。同时利用驾驶式洗地机、微型手推式洗地机以及手持擦窗机,对馆内一楼大厅的环氧地坪地面和中华鲟鱼池玻璃进行了清洗工作,有效还原地坪的干净整洁,同时延长使用寿命。

卡赫团队以现代化清洁技术洁净污渍
卡赫团队以现代化清洁技术洁净污渍

由于中华鲟对于环境的高敏感度,孕幼期更甚,因此孕幼池区更需要专业的保护性清洗,要求在高效清洁的同时,确保不破坏中华鲟生活环境的平衡,且尽量减少噪音干扰。经过慎重考虑,卡赫专业清洁团队决定使用卡赫 HD 6/15 C 高压清洗机配地趴,不使用任何化学清洁剂,用合适的冲击压力解决顽固污渍,并且最大程度地保证不影响中华鲟的生活环境。

高效清洁的同时,确保不破坏中华鲟生活环境的平衡
高效清洁的同时,确保不破坏中华鲟生活环境的平衡

馆内一楼清洁工作完成后,清洁团队来到二楼展示走廊,使用手持擦窗机、手推式洗地机等设备,对玻璃展示柜上和地面污渍进行清洁,在清洁的同时将水雾和污渍一起回收,有效减少清洁过程产生的水汽对玻璃柜内的展品产生影响。

近年来中华鲟的自然种群逐渐衰退,其生存延续面临挑战严峻,唯有积极保护,才能从根本上避免中华鲟功能性灭绝。而在此次公益活动中,卡赫很庆幸能够以现代化清洁技术,为保护中华鲟的行动贡献力量。卡赫利用专业有效的清洁手段和低噪音无污染的清洁方式,展示了作为世界清洁大师的企业责任与担当。保护濒危珍稀动物,卡赫在行动!

消息来源:德国卡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