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卡赫全套杀菌消毒解决方案 保障公共场所卫生环境

2020-02-10 18:39 10256
就近期热议的“消毒杀菌”话题,德国卡赫研制了全套消毒杀菌深度清洁方案,希望能以此更好地改善公共卫生环境。

上海2020年2月10日 /美通社/ -- 2003年SARS期间,德国卡赫高温高压热水机作为香港公共场所杀菌消毒深度清洁的作业方案,曾“奋战”在香港街头,对公共道路和厂区室内的地面进行深度高温高压清洁,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如今,就近期热议的“消毒杀菌”话题,德国卡赫研制了全套消毒杀菌深度清洁方案,希望能以此更好地改善公共卫生环境。

卡赫杀菌消毒方案-公共场所
卡赫杀菌消毒方案-公共场所

热水高压清洗有效抑菌

通过将冷水转换成高温高压的热水,对物体进行高温高压清洁:热水温度可达98摄氏度,可快速溶解油污,同时破坏细胞表面蛋白质、杀灭细菌和病毒,整个过程无需清洁剂、消毒剂等化学药物,节能环保。若配合消毒剂一起使用,更可有效起到杀菌抑菌作用。如卡赫HDS 9/18-4 M具有高压力高流量,且可切换蒸汽模式、温度高达155度;HDS 1000 DE则是市政环卫专供。

热水高压清洗可广泛应用于运输车辆清洗、市政环卫道路、物业保洁区域、工业以及农业生产环境。对于进出车辆,尤其是疫情期间的医用车辆和物资运送车辆,使用卡赫热水高压清洗机搭配化学药剂,可有效实现车身及内部环境的杀菌消毒处理,温度达85摄氏度以上。热水不仅可有效去除地面油污及墙面广告,也可杀菌消毒,较冷水高压清洗机效率更高。在2003年SARS期间,卡赫曾采用HDS 1000 DE 搭配FRV 地刷,对香港公共道路和厂区室内的地面进行了深度高温高压清洁,清除了地面长期积累的顽固污渍,并有效抑制细菌滋生,且地面没有大量积水的残留。在不使用清洁剂的情况下,卡赫热水高压清洗机仅依靠热水,便可有效杀灭细菌,对物业死角进行彻底清洁,是诸多场景的理想清洁产品。如针对地铁、火车站、加油站、操场等禁止大量积水的场合,使用热水高压清洗机搭配FRV地刷,即可快速去除地面油污、口香糖等顽固污渍,同时杀菌消毒、减少污水残留,且采用文丘里原理,污水会同时被回收,地面不会残留大量污水。卡赫热水高压清洗机也可对生产车间、生产设备、养殖场所进行高温深度杀菌清洁,避免细菌滋生。

卡赫热水高压清洗机的多场景应用
卡赫热水高压清洗机的多场景应用

高温蒸汽杀菌消毒

采用高温高压蒸汽,对细菌、病毒等进行快速的消毒杀菌处理。过程中只需清水,无需清洁剂、消毒剂等化学药物,即可实现深度清洁、节能环保。如SG 4/4蒸汽设备,温度高达145摄氏度、工作压力4公斤,其实验结果显示可有效杀灭99.999%的细菌数量,且可调温度和水分含量,体积小、便于携带和存放;SGV 6/5蒸汽温度高达164摄氏度、工作压力6公斤,喷抽同步进行,清洁同时可清除残留表面水分,适用于固定场合。

对于卫生环境要求极高的医院,卡赫蒸汽机可对门诊大厅、病房、电梯、盥洗室、手术室、住院及检验生化等区域和其中的医疗仪器设备和接触物进行定期深度清洁,实现杀菌消毒。这相比人工清洁和酒精擦拭而言,更具效率。同时对酒店和食品加工与生鲜场所也可进行蒸汽深度清洁,细菌杀灭及油污去除,避免细菌病毒残留。

卡赫蒸汽机的多场景应用;国际权威认证证书:蒸汽杀菌有效高达99.999%
卡赫蒸汽机的多场景应用;国际权威认证证书:蒸汽杀菌有效高达99.999%

作为全球清洁行业的领军品牌,德国卡赫希望通过这份专业、高效的公共场所深度清洁方案,为公共卫生环境与安全提供一些参考与借鉴。

消息来源:Karcher德国卡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