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cher德国卡赫现代清洁科技致“净”高铁新时代

2020-07-08 10:50 7699
本月初,两条意义重大的高铁正式开通,并投入运营。一条是被誉为“华东第二通道”的商合杭高铁,另一条是串联上海、苏州和南通的沪苏通高铁。卡赫“及时助攻”,为2条新开高铁线路沿线所有车站提供全套清洁设备,赋能高铁洁净新时代。

上海2020年7月8日 /美通社/ -- 本月初,两条意义重大的高铁正式开通,并投入运营。一条是被誉为“华东第二通道”的商合杭高铁,另一条是串联上海、苏州和南通的沪苏通高铁。卡赫“及时助攻”,为2条新开高铁线路沿线所有车站提供全套清洁设备,赋能高铁洁净新时代。

卡赫为2条新开高铁线路沿线所有车站提供全套清洁设备
卡赫为2条新开高铁线路沿线所有车站提供全套清洁设备

实际上,早在2018年,卡赫就为华东地区所有高铁和火车站提供全套现代化清洁设备,工作700多个日夜,服务数十亿人次客流,为出行的旅客创造出舒适干净的乘车环境,提升出行体验。

同时为了确保新开通车站清洁设备的正常使用,提升保洁人员的机器操作技能水平,卡赫专业工程师团队专门于高铁通车前,前往各大小高铁车站组织了为期数周的交机培训,如上海、南京、杭州、苏州、南通及宣城等,助力商合杭高铁与沪苏通高铁能够顺利投入运营。

卡赫专业工程师团队组织开展交机培训
卡赫专业工程师团队组织开展交机培训

进站区和候车大厅里的卡赫清洁设备

地铁换乘区和进站区是车站迎接旅客的入口,为了提升清洁效率,车站保洁员使用卡赫B250 R驾驶式洗地吸干机1000mm的超大清洁宽度,清洁整个进站区各个角落的垃圾、饮料等泼洒后的地面污渍,强劲的电池和大容量水箱确保了长时间工作周期,轻松完成大面积区域清洗。驾驶机型较为灵巧的卡赫B150 R洗地机卡赫BD50/70洗地机助力候车大厅清洁工作,保洁人员就能轻松穿梭在人群当中,及时处理旅客们留下的各类垃圾残渍、应对突发事件。搭配使用卡赫B250 R、B200 R驾驶式洗地吸干机有效深入地清洁整个候车大厅,将原本数小时的清洁缩短到60分钟左右。

洗手间里的卡赫清洁设备

洗手间是车站清洁的难点,在频繁进出和使用之后,为了避免洗手间变得脏乱不堪,保洁人员就会频繁使用外型小巧的卡赫BD43/25紧凑型洗地吸干机,适用于狭小区域的灵活清洁和多班组清洁使用,实时保证地面整洁干燥。这些现代化清洗设备不仅解决了最困难和最肮脏的厕所清洗烦恼,还打扫得十分干净。

卡赫现代化清洁设备提升高铁站清洁效率
卡赫现代化清洁设备提升高铁站清洁效率

高铁站台里的卡赫清洁设备

站台清洁是舒心乘车体验的重要一环,设计紧凑细长的卡赫B40紧凑型洗地吸干机卡赫BD50/70洗地机,具有极高的机动性,可轻松进出电梯,迅速在多站台间移动和操作,及时有效地维持地面洁净,清除垃圾和污渍。站台上的盲道,不仅是有需要人士的“刚需”,更是所有旅客的“安全黄线”。卡赫B120 W自走式洗地吸干机配超大的防滑滚轮使设备在不平整的地面也能正常运作,可调整的触地压力同时有效保护盲道不受损。除了车站地面空间的清洁外,保洁员还需要对高铁轨道间的烟头、塑料包装袋、空饮料瓶等轻量垃圾,卡赫LB850锂电池吹风机,可以将所有的垃圾一次性快速吹到一起后再集中处理,使得轨道清洁更加便捷高效。

为什么选择卡赫?

德国卡赫,作为世界清洁技术市场的领导者,我们拥有85年清洁经验,针对公共区域清洁深度研发整套专业全面的完整解决方案,产品齐全,可实现全场景式清洁应用;清洁设备的超高灵活机动性能够及时出动,轻松处理各种突发清洁难题;同时卡赫专业工程师团队更为客户提供全套优质培训体系和及时售后响应。为旅客创造更好地环境、让他们保持愉悦的心情并感受到旅途乐趣,是车站保洁员们的目标与心愿,卡赫以现代化清洁设备,让这份心意变得更高效有趣。

消息来源:德国卡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