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cher德国卡赫20年致力为全球各国弱势群体提供洁净饮水

2020-08-25 11:40 7295
卡赫通过创新研发专业的污水处理系统,在为哥伦比亚、布隆迪、科特迪瓦等欠发达地区净化废水的同时,还向当地数千个家庭提供了健康、安全、稳定的饮用水。

上海2020年8月25日 /美通社/ -- 20年来,卡赫与全球自然基金会(GNF)深度合作,致力于为全球各国弱势群体提供多项支援。其中【绿色过滤系统】,是卡赫一直以来践行的重要项目。卡赫通过创新研发专业的污水处理系统,在为哥伦比亚、布隆迪、科特迪瓦等欠发达地区净化废水的同时,还向当地数千个家庭提供了健康、安全、稳定的饮用水。

哥伦比亚:800多居民和珍稀动物获得洁净饮水

2019年,在卡赫的支持下,哥伦比亚Bocas del Carare村庄和Renacer岛上的800多居民获得了安全、卫生且稳定的饮用水供应。卡赫在这里钻了两个饮用水井,给每个井都配备了太阳能泵房 -- 通过太阳能供电,缓慢大量地抽取地下水。同时为了确保所抽水的质量,卡赫还为所有旧水塔进行了翻新,并配备了用于水处理的膜过滤装置,让“自来水”成为安全的饮用水。

哥伦比亚当地居民获得卡赫提供的安全稳定饮用水
哥伦比亚当地居民获得卡赫提供的安全稳定饮用水

卡赫在这里安装的【绿色过滤系统】周围的水域里,已经栖息了各种昆虫,两栖动物和爬行动物,比如对环境要求较高的凯门鳄。如今,越来越多的动物选择【绿色过滤系统】作为其新“家”,其中甚至还有一些濒危野生动物。卡赫相信,未来【绿色过滤系统】及其周边,或许能形成一个独立的生态系统,让更多的野生动物“净净”栖息。

非洲各地:为5000多个家庭提供安全饮水

非洲曾经繁盛的国家,如科特迪瓦和布隆迪,都由于政治因素一蹶不振,然而生活还在继续。与非洲其他国家一样,为了生存,这里的妇女和女童每天要获取大量的饮用水,这是她们的职责。她们每天要花几个小时,从遥远的泉水中取水,然后拖着重达几十公斤的水罐徒步回家。

非洲当地居民获得卡赫提供的安全稳定饮用水
非洲当地居民获得卡赫提供的安全稳定饮用水

2019年,卡赫分别在科特迪瓦和布隆迪成功建成了上百个个饮用水项目,为5000多个家庭提供了健康安全的饮用水。科特迪瓦和布隆迪的女孩们再也不用每天花数小时奔波劳累,她们可以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凭借知识为自己改变命运。卡赫相信,这一点一滴的改变,会成为撑起未来的希望。

致力于让国人享有国际标准直饮水

如何让国人享有国际标准直饮水,又符合中国人喝热水的习惯,成为卡赫努力的方向。卡赫具备专业水净化技术与丰富经验,从海水淡化、灾区救援到野外生存,这些技术和经验都让卡赫家用净水器变得更加专业、安全和健康。

卡赫智能净水设备
卡赫智能净水设备

卡赫WPD 60-B 热净饮一体机拥有全流程净水的处理技术、自清洁技术以及除菌消毒技术,有效过滤水中的各种杂质,保留矿物有益物质,更加利于人们的身体健康。同时三档实用水温,让您可以快速、自由地调节你想要的温度。卡赫智能净水器600G选用进口RO反渗透膜片和进口颗粒活性炭,有效过滤99.999%的细菌和病毒,优质滤材保障净水品质。

无论是远在非洲的女童,还是身在中国的你我,亦或是哥伦比亚的凯门鳄,我们都需要更健康、安全、洁净的水资源。希望每一杯洁净饮水,都能够让你感受到卡赫用科技“净净”守护的力量。

消息来源:德国卡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