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慧城市 智能清洁 | 德国卡赫参展2020进博会 助力中国清洁新时代

2020-10-28 20:01 5282
2020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展览会即将揭晓。德国卡赫连续三年参展,并在本届进博会中设立4个展位,横跨消费品、技术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3大展区,以更大的规模,重磅亮相第三届进博会。

上海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2020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展览会即将揭晓。德国卡赫连续三年参展,并在本届进博会中设立4个展位,横跨消费品、技术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3大展区,以更大的规模,重磅亮相第三届进博会。作为全球清洁领军品牌,卡赫集聚全系列深度清洁解决方案及智能清洁科技,在进博会这一世界级平台上呈现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邀您共同见证智慧清洁赋能健康生活,共创行业新价值。

第三届进博会卡赫邀请函
第三届进博会卡赫邀请函

Karcher德国卡赫,1935年诞生于德国温嫩登,是全球最大的清洁设备和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85年来,凭借创新超前的研发体系、臻至完美的品质理念,已为全球数百万追求专业高效的企业用户及数十亿热爱生活、追求品质的家庭提供持续可靠的清洁保障。过去两届进博会上,我们向中国客户展示了卡赫专注于清洁领域的不俗实力,获得中国政府高层、大批观众与采购商的青睐,并达成了新的战略合作,进博会对卡赫拓展中国市场和提升品牌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

2020年疫情让人们的整体清洁意识大大提升,疫情之下人们对各类清洁产品需求上升,对清洁行业要求更高,从而推动了消费结构不断升级,催生人们对深度清洁的需求。在疫情常态化的今天,人们将会更加关注清洁与健康,后疫情时代深度清洁市场将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卡赫致力于用科技呵护生命健康,旗下拥有3000多款产品系列,包含家庭与园艺、工商业等产品,将通过自身在清洁行业前瞻性科技和实力,扎根中国市场,加速清洁行业转型升级。

卡赫全系列清洁解决方案强势登场
卡赫全系列清洁解决方案强势登场

随着科技发展,清洁设备的现代化,智能化是发展趋势。今年卡赫将在进博会上,全球首发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商业清洁AI机器人 -- 卡赫BD 50/40 RS Robot Bp。该机器人相较于传统洗地机,不仅拥有更加杰出的清洁能力,还拥有以视觉导航定位为特色的无人驾驶技术,在疫情常态化的今天,可减少接触,降低保洁人员的感染风险的同时,最大程度的保障公共场所的清洁。该款“AI机器人”由全球顶级视觉导航智能机器人公司珊口智能赋能升级,代表未来智能洗地机全形态,不仅能够在复杂环境中的安全、高效地运行,具有市面现有机器人不具备的自学习功能,还能够精准感知环境、主动分析并快速决策,全方位实现智慧清洁,提升了工作效率同时保障了清洁作业的质量品质,带给客户真正地高效机器人清洁体验。

卡赫全新智能商业AI机器人全球首发
卡赫全新智能商业AI机器人全球首发

卡赫智能清洁机器人搭载智能控制集成大脑,多摄像头组合(三维探头,雷达探头等等)赋予机器人真正的全视角“眼睛”,能使机器人在运动过程中自主在陌生环境中构建环境模型和地标,打造室内外GPS 系统,并通过多传感器和探头实时打造高精度,可持久使用的室内地图,深度神经网络对地图进行分解,配合精准调教的卡赫清洁总控系统,清洁效果出众,安全性能高,可自主在陌生环境中实现识别,防错和工作,是业内真正意义上一款尖端智能清洁机器人。

此外,卡赫还将带来全球首发、为国内家政行业领军者好慷在家”独家定制的SG4/2蒸汽清洁机,以及历届进博会深受关注的第三代卡赫MC80全天候多功能清扫车等多款创新产品,结合家庭、园艺、大型工商业环境以及市政环卫等沉浸式场景,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清洁体验。卡赫将立足中国,科技赋能,站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视角,用不断的技术升级,向中国市场乃至全球展示未来智能清洁行业新风向,助推智慧城市建设,助力中国清洁新时代。

消息来源:Karcher德国卡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