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cher德国卡赫2020百城万人大清洁,用专业技术助力世界公益

2020-07-17 10:46 7260

上海2020年7月17日 /美通社/ -- 卡赫2020百城万人公益大清洁已圆满落幕,卡赫全国合作伙伴高举清洁接力棒,化身清洁英雄,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场前所未有、规模空前的公益洁净浪潮,清洁了上百个名胜、地标、火车站、医院、学校、公益机构,洁净步履遍布全国100座城市。卡赫凭借其专业清洁技术和经验,高效完成清洗任务,为城市创造洁净健康的环境!

十三年,初心不变,“赫”你前行

自2007年起,卡赫中国便启动了五一公益清洁。今年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卡赫将坚持了13年之久的“五一公益清洗”提升深度、扩大范围,以“卡赫2020百城万人大清洁”为活动主题和行动目标,利用自身在清洁方面的技术设备优势及专业经验,出色地完成了全国数百座城市地标建筑的清洁任务,践行企业责任,继续用实际行动保障公共卫生安全,也让现代清洁技术与历史文化深入融合。

历史古迹和文化地标清洁

帝王陵寝、千年石桥、百年古亭……每一座历史古迹都有着恢弘文物价值,象征中华民族文脉的传承。为了尊重历史,卡赫清洁团队经过反复测试,并在不使用任何化学试剂的情况下,使用冷水高压清洗机、蒸汽清洗机、洗地机等设备,以严格测试、准确调整的清洗方案,为明十三陵·定陵、赵州桥、长沙爱晚亭、佛山祖庙、北京八里桥和北京冶仙塔等历史古迹提供了保护性清洗。

卡赫为历史古迹和文化地标提供保护性清洁
卡赫为历史古迹和文化地标提供保护性清洁

博物馆、国家会展中心、文化景点……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精神地标。此次,德国卡赫利用冷水高压清洁机及蒸汽清洗机、洗地机等清洁设备,深度清洁了东莞可园博物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安徽省博物馆、青岛啤酒博物馆、厦门园林博览苑、成都锦门、上海万佛寺和洛阳倒盏村等文化地标,采用现代化的温和清洁技术,拂去了建筑物内积攒的灰尘和顽渍,同时完成污水收集,令这些满载文化气息的地标更显清丽。

纪念地标和动物保护区清洁

纪念地标建筑,不仅是中国历史与潮流的交汇点,还是几代人的共同回忆。此次公益清洁,承载历史印记的广州中山纪念堂、云南陆军讲武堂、袁崇焕纪念馆、黄渡纪念广场和八一广场等纪念地标,德国卡赫使用高压清洁机、手推式洗地机以及蒸汽清洗机的深度清洁,对这些饱经风霜的建筑物进行了保护性清洗,以确保这些伟大杰作毫发无损,有效清除损伤建筑物的顽固污垢。

卡赫为纪念地标和动物保护区提供保护性清洁
卡赫为纪念地标和动物保护区提供保护性清洁

保护动物,不仅是敬畏自然,更是尊重生命。为了让野生动物能够获得更好的生存环境,德国卡赫联手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基地和长沙生态动物园,开启了大型公益清洗活动,在反复测试之后,使用冷水高压清洗机、多功能户外清扫车、微型手推式洗地机等设备,利用现代化清洁手段除去了顽垢,为保护野生动物贡献力量,展示了卡赫作为世界清洁大师的企业责任与担当。

学校医院和公共区域清洁

为下一代和抗疫英雄们提供更好的环境,是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此次,德国卡赫利用高压清洁机、蒸汽机等多种设备,对南宁市兴宁区第二初级中学、洛阳市东方第二中学、湖韵幼儿园、阳光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实验幼儿园,以及对安徽省立医院、华西口腔医院、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等医院进行了深度清洁消杀,为所有学生和医护人员提供更洁净安全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卡赫为学校医院和公共区域提供保护性清洁
卡赫为学校医院和公共区域提供保护性清洁

在今年的特使时刻,公共区域的卫生环境,更时刻关乎着人们的生命健康。为此,针对腾讯北京总部新办公大楼、合肥美亚光电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梅陇路支行、东莞市人民公园、深圳欢乐谷、上海之鱼、万科假日风景商业广场、蒲河生态廊道、唐岛湾滨海公园以及大连火车站黑龙江索菲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等标志性场所,德国卡赫利用高压清洁机、洗地机并配合清洁附件,顺利完成了办公大楼门前地面和地下停车场的脏污、公园地面积存污渍以及火车站&客运站站前广场积灰的清洁。

四十年公益清洁事业,致净全球

作为全球最大的清洁设备及清洁方案提供商,自1980年来,德国卡赫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为全球逾140个恢复性项目提供公益清洁。至今,“卡赫洁净世界之旅”的足迹已遍及全球地标,清洗了包括括中国故宫、中国龙门石窟、中国灵山大佛、美国总统山、英国伦敦眼、巴西基督像等在内的全球文化地标建筑。

未来,卡赫将继续发挥清洁专长,挑战比昨天更洁净美丽的世界,继续高举清洁接力棒,为世界公益发声,步履不停,行动不止!

消息来源:德国卡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