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卡赫全球第一台CCB3全自动洗车机器人下线仪式隆重举行

2020-12-22 14:33 9077

上海2020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12月16日,德国卡赫在江苏南通成功举办全球第一台CCB3全自动洗车机器人下线仪式,并与高达科技、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签署了战略投资合作德国卡赫凭借先进的智慧清洁科技,引领传统洗车进入无人洗车新时代。

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建华先生、南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陈如海先生、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王凯先生、德商会Mr. NavinHossain、高达科技总经理毕爱德先生与德国卡赫大中华区总裁唐晓东先生、卡赫中国CFO Dr. Aidan Goddard等一众嘉宾出席了本次庆典,共同见证全球第一台CCB3全自动洗车机器人正式下线,标志德国卡赫无人洗车智慧清洁科技将在中国开启全新征程

卡赫智慧清洁科技开启无人洗车新时代
卡赫智慧清洁科技开启无人洗车新时代

传统洗车进入无人洗车新时代

作为全球清洁行业的领军者,德国卡赫一直时刻关注着行业内的前沿需求和动向。而随着科技发展,清洁设备的现代化,智能化是发展趋势。活动现场嘉宾一同上台为德国卡赫划时代的革新力作 -- 全球第一台CCB3全自动洗车机器人揭开神秘面纱,共同见证德国卡赫智能科技新突破

德国卡赫大中华区总裁唐晓东先生表示,作为全球清洁行业的领军者,创新一直是卡赫的品牌基因。凭借在智能清洁领域多年的深刻研究与探索,德国卡赫深度结合中国市场需求,为中国合作伙伴带来独家智能清洁科技,引领传统洗车进入无人洗车新时代CCB3在第三届进博会全球首发,一经发布便引起央视等众多媒体的多方报道,同时也收获了无数专业观众和交易团的好评与合作意向。目前,德国卡赫无人洗车项目,已成功为500多家中石化加油站提供无人自助洗车服务,周洗车突破20万车次

CCB3全自动洗车机器人正式下线
CCB3全自动洗车机器人正式下线

德国卡赫CCB3全自动洗车机器人聚焦卓越实用的洗车功能强化各环节洗车工艺效果,能够为客户提供快捷、灵活及柔和高效的德式洗车服务,实现无人高效自动洗车;强劲的高压预冲洗搭配柔和呵护型刷毛,及车身仿形风干功能让爱车在焕然一新的同时得到更好的呵护。再配合德国卡赫水循环系统和环保型可生物降解清洁剂,洗车污水再利用率高达85%。还可以升级自助清洗功能,通过远程监控保障护航,后台运营数据管理,实现更经济高效的无人值守洗车业务运营。

强强联手 携手共建 

活动现场,德国卡赫中国与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及高达科技,在德国卡赫中国高层、南通市政府领导、苏锡通科技产业园领导的见证下,共同签订战略投资协议,聚力打造全球最高标准研发生产制造基地。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是德国卡赫与苏锡通科技产业园、高达科技发展的新篇章,更标志着三方将通过资源共享,增强加深互信,共同赋能中国智能清洁行业再升级,加速南通经济生态的长足发展,提升城市和产业竞争力

强强联合 携手共建
强强联合 携手共建

南通副市长潘建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南通市作为经济发展和产业投资的高地、要地,着重推动德国卡赫等优秀外资品牌深入发展,促进中外品牌交流合作。他表示,德国卡赫不仅是以信息化驱动、以数据化引领和以智能化为方向的制造企业的优秀代表,CCB3全自动洗车机器人更代表了未来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和标杆。

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王凯先生表示:苏锡通作为全国层面上的跨界示范科技产业园区,鼎力支持德国卡赫这样高品质、高科技的外资品牌,是其核心发展战略之一。苏锡通将一如既往地以专业、高效、优质、精准的服务助推德国卡赫在本地的持续发展,共同打造国内先进清洁设备研发中心及制造基地。

作为中德经济交流的优秀品牌代表,德国卡赫始终聚焦中国市场,深入研读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用持续不断的技术升级,向中国市场展示洁净生活的更多可能。而此次,德国卡赫凭借在智能清洁领域多年的深刻研究与探索,深度结合中国市场需求,与苏锡通科技产业园、高达科技强强联合,战略合作。此次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投资合作,势必将为中国清洁行业创造新价值

消息来源:Karcher德国卡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