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HON

霍尼韦尔与海信集团宣布合作 共同打造互联物流网络平台

《财富》全球5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今日在上海与海信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8-11-05 11:00 22522

霍尼韦尔第三季度实报销售额上涨6%,营运现金流增长33%

霍尼韦尔(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 HON)日前公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并更新了公司2018年全年指导以体现业务拆分所带来的影响。

2018-10-22 15:36 23723

霍尼韦尔宣布并购领先的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Transnorm

霍尼韦尔近日宣布公司已经签署协议,从私募基金公司IK Investment Partners以大约4.25亿欧元并购领先的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Transnorm。

2018-10-08 13:54 31154

盖瑞特纽交所敲钟,奏响独立公司新乐章

盖瑞特(Garrett Motion Inc, 纽交所代码: GTX)宣布 美国时间 10月1日已成功从霍尼韦尔集团完成免税拆分,成为一家独立公司。盖瑞特将通过尖端技术,帮助车辆更安全、更互联、更节能、更环保。

2018-10-02 10:14 36831

霍尼韦尔就智能化助力产业升级为重庆市发展建言献策

在9月16日召开的“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三届年会”(以下简称“年会”)上,霍尼韦尔提交了题为《换道超车 -- 打造智能产业集群》的报告。该报告就如何通过智能化助力重庆产业升级提出三大建议。

2018-09-16 09:30 24785

BendixKing 将为晨龙飞机(荆门)有限公司提供最新驾驶舱技术

霍尼韦尔旗下的BendixKing与晨龙飞机(荆门)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为天使飞机Angel44安装主显示器和自动驾驶系统。上述驾驶舱技术升级涉及触控屏、综合成像和数字化自动驾驶,将有助于减少飞行员的工作量并提升乘客安全。

2018-08-06 12:14 18688

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助力打造上海首个近零碳排放建筑

《财富》美国百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先进互联工业企业霍尼韦尔近日宣布暨上海虹桥迎宾馆9号楼入选国家发改委“较佳节能实践”项目之际,霍尼韦尔智慧建筑系统已在该项目中稳定运营一周年,助力其成为上海首个近零碳排放建筑。

2018-08-02 10:00 18699

国泰选择霍尼韦尔为其170多架飞机提供维保服务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日宣布已与国泰航空集团签订合同,将为国泰旗下空中客车 A350 机队提供辅助动力装置(APU)长期维护服务。

2018-07-25 16:29 19130

霍尼韦尔第二季度业绩再超指导范围 实报销售额上涨8%

霍尼韦尔(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 HON)日前公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业绩,并上调了全年销售额、部门利润率、每股收益 1和自由现金流 4指导。

2018-07-23 13:45 22240

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激发中国教师理工科教育热情

由霍尼韦尔选拔、来自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224位中学理工科教师齐聚位于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美国太空火箭中心(USSRC),参加一年一度的“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HESA)”,其中包括六名中国老师。

2018-06-28 13:29 23472

霍尼韦尔携FLIGHTAWARE公司,帮助GoDirect用户提高飞行跟踪能力

霍尼韦尔正在与全球较大的航班追踪数据公司FlightAware合作,为运营控制中心和公务机机主带来先进的航班追踪支持服务。

2018-06-27 10:00 25708

最新《霍尼韦尔互联飞机报告》揭示未来五年航空业主要投资热点

据霍尼韦尔 (纽约证劵交易所代码: HON )最新发布的互联飞机报告显示,全球民航领域的专业人士认为,未来几年间,随着行业对提升乘客飞行体验、节省航空公司成本,以及提高运营效率的需求不断提升,互联飞机领域的投资有望剧增。

2018-06-20 11:41 20875

霍尼韦尔宣布交通系统分拆后的公司定名为“盖瑞特”

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平原2018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代码:HON)今日正式宣布其交通系统业务将使用 “Garrett(盖瑞特)”作为新公司品牌,Advan...

2018-06-15 08:26 23901

霍尼韦尔联合小学,“我们十岁啦!”

霍尼韦尔今日在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的霍尼韦尔联合小学举行援建十周年庆祝活动。霍尼韦尔对援建小学的支持并没有止步于校舍竣工,10年来,霍尼韦尔与援建的联合小学的爱一直在延续。

2018-06-12 13:14 18802

MNG JET采用霍尼韦尔GODIRECT软件升级客舱和驾驶舱

总部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飞机管理公司 MNG JET近日选择了霍尼韦尔为其日益壮大的机队提供GoDirect数据链服务及客舱互联服务。

2018-06-12 10:45 16594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配备的霍尼韦尔JETWAVE高速WI-FI系统已成功取证

霍尼韦尔已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欧洲航空安全局和巴西民用航空局许可,可将其JetWave卫星通信硬件安装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世袭1000E公务机。

2018-06-08 15:33 17848

霍尼韦尔凭借卓越的企业责任竞争力获评“金蜜蜂企业”奖

第十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17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昨晚在京宣布,霍尼韦尔中国凭借在整个社会责任实践和责任竞争力方面的优异表现和杰出贡献,被“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榜”评为“金蜜蜂企业”。

2018-06-07 08:51 18263

霍尼韦尔推出“霍眼晶晶”近视防控棒 主动保护青少年视力健康

2018年6月6日,上海—《财富》美国百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先进互联工业企业霍尼韦尔今日推出全新“霍眼晶晶”近视防控棒,通过实时监测孩子用眼状态、对不良用眼行为进行干预等方式,有效防止青少年近视程度加深。

2018-06-06 13:24 23075

霍尼韦尔荣获“2018较佳人力资源团队”殊荣

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HRoot昨天晚上在北京发布“2018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霍尼韦尔荣膺“2018大中华区较佳人力资源团队”奖项。

2018-05-30 09:58 17448

霍尼韦尔发布首份产业绿色升级报告 关注中国大气环境治理

全球高科技的互联工业企业霍尼韦尔今日发布首份针对中国大气质量的相关研究报告,即《霍尼韦尔产业绿色升级报告之大气环境治理篇》,详细分析中国当下主要大气环境问题的成因,提供相应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国家环境政策的引导下,实现“环境保护”与“经济效益”之间的平衡。

2018-05-22 14:35 20716
1 ... 3456789 ...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