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配备的霍尼韦尔JETWAVE高速WI-FI系统已成功取证

世袭1000E喷气飞机所装互联硬件已获航空安全监管机构认证
霍尼韦尔已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欧洲航空安全局和巴西民用航空局许可,可将其JetWave卫星通信硬件安装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世袭1000E公务机。

上海2018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交所代码:HON)已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欧洲航空安全局和巴西民用航空局许可,可将其JetWaveTM卫星通信硬件安装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世袭1000E公务机。这将有助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大幅增强其运营商、乘客、飞行员和机组成员的空中互联水平。

“自从进入公务航空市场以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就不断通过采用创新技术,以提升公务喷气飞机的性能标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副总裁Luciano Castro表示,“在世袭1000E平台上使用JetWave,我们能在客舱和驾驶舱同时提供可靠的联网能力,从而显著改善乘客体验。”

JetWave是一种专用高速通信硬件,能大幅提升飞机连接至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的Jet ConneX服务的能力。JetWave经过优化,可确保在全球各地为航班提供稳定、快速的网络连接,让机上乘客能享受到无异于在家或在办公室的稳定网速,自由访问网络、连接社交媒体等。

“乘客对可靠机载Wi-Fi的期待与日俱增,JetWave产品的推出正是为了满足这些需求,”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卫星通信产品总监James MacDougall表示,“JetWave系统能为整个客舱和驾驶舱提供联网服务,使得乘客、飞行员和运营商在空中也能畅享舒适的联网体验。无论是让乘客轻松访问办公应用程序,还是通过保障飞行员和地勤人员之间的实时通信来减少延误,JetWave都能为航空业撬动互联飞机的真正价值。”

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确认将采用JetWave,通过加/改装和新机预装两种方式升级世袭1000E喷气飞机之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欧洲航空安全局和巴西民用航空局发放了相关许可。

相关资源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