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第二季度业绩再超指导范围 实报销售额上涨8%

霍尼韦尔(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 HON)日前公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业绩,并上调了全年销售额、部门利润率、每股收益 1和自由现金流 4指导。
  • 营运现金流增长29%;2018年收益指导1上限上调10美分
  • 实报每股收益1.68美元;每股收益2为2.12美元(不包括分拆成本和其他项目),上升18%
  • 得益于各项业务的增长,内生式销售额增长6%
  • 自由现金流(不包括分拆成本带来的影响)增长42%,自由现金流转化率3为108%
  • 再次上调全年销售额、部门利润率,和自由现金流4指导

新泽西州莫里斯平原2018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HON)日前公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业绩,并上调了全年销售额、部门利润率、每股收益1和自由现金流4指导。

霍尼韦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杜瑞哲(Darius Adamczyk)说:“霍尼韦尔又创造了一个业绩卓越的季度,实现了持续的销售额增长、强劲的利润率提升,以及两位数的每股收益和自由现金流增长。得益于航空业务的持续强势、Intelligrated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攀升,以及家居业务的热解决方案、温控器和ADI全球分销业务的增长,内生式销售额增长6%。此外,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短周期需求持续强劲。部门利润率提升了60个基点,超出了我们在四月提供的指导范围上限,这要归功于销量增长和卓越运营举措。出色的运营业绩帮助我们实现了2.12美元的每股收益2(不包括分拆成本和其他项目),同比增长18%,超出了我们指导范围的上限。我们在本季度产生了约17亿美元的现金流(不包括分拆成本),上涨42%,转化率3达到108%,并且我们在第二季度回购了约8亿美元的霍尼韦尔股票,保持了出色的资产负债表。今年上半年,我们已经回购了约17亿美元的霍尼韦尔股票。”

“基于我们第二季度的强劲业绩和对未来前景的信心,我们将上调2018年指导。我们预计全年内生式销售额增长为5%到6%之间,部门利润率增长为40到60个基点之间,每股收益为1为8.05美元到8.15美元之间,自由现金流4为56亿美元到62亿美元之间,”杜瑞哲说。

“我们的软件和互联产品增长保持强劲动力。跨业务部门,互联软件在今年至今实现了两位数增长。我们去年宣布的业务组合调整接近完成,我们交通系统业务分拆后的公司定名为“盖瑞特”,分拆预计将于第三季度末结束,家居业务分拆也有序进行,预计将于今年末结束。我们的长周期订单和订单储存分别增长11%和14%,为我们2018年下半年继续保持出色业绩并以良好态势迈入2019年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力求为我们的股东创造出众的长期回报率,”杜瑞哲表示。

公司全年指导的变化汇总请参阅下方表1

第二季度业绩

霍尼韦尔第二季度实报销售额增长8%,内生式销售额增长6%。两者之间的差异主要来自于汇率影响。有关第二季度的具体财务数据请参阅下方的表2和表3。

航空航天集团第二季度的内生式销售额增长8%,这主要归功于公务航空原始设备的增长、商用售后市场的需求提升,美国和国际防务业务的增长,以及对交通系统轻型汽油车和商用车涡轮增压器的需求攀升。部门利润率上涨30个基点至22.6%,主要得益于销量、卓越商业运营和更低的客户激励,但被低利润的原始设备发货量增加部分抵消。

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第二季度销售额实现了3%的内生式增长,主要归功于住宅供热解决方案和温控器、商业消防和软件的持续强势,以及ADI分销业务的全球增长。部门利润率增长60个基点至16.8%,主要受卓越商业运营、之前斥资执行的重组以及销量提高的驱动。

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第二季度销售额实现3%的内生式增长,主要得益于过程解决方案强劲的储存订单转化和短周期需求、UOP催化剂和工程业务的增长,以及对Solstice®低全球变暖潜值材料需求的持续走强。部门利润率增长50个基点至22.1%,主要归功于卓越商业运营、之前斥资执行的重组以及销量提高的驱动,被通货膨胀部分抵消。

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第二季度销售额实现11%的内生式增长,主要得益于Intelligrated业务持续的两位数增长、对新型移动产品的强劲需求,以及传感和物联网业务的销量增加。部门利润率提高150个基点至16.5%,主要驱动力为销量增长以及卓越商业运营。

12018年全年指导5 


之前指导

当前指导

销售额

427亿美元-435亿美元

431亿美元-436亿美元

   内生式增长

3% - 5%

5% - 6%

部门利润率

19.3% - 19.6%

19.4% - 19.6%

   上涨幅度

上涨30-60个基点

上涨40-60个基点

每股收益

7.85-8.05美元

8.05-8.15美元

   收益增长

10% - 13%

13% - 15%

自由现金流

53亿美元-59亿美元

56亿美元-62亿美元

   增长

7% - 20%

13% - 26%

 

 2:财务业绩概览  - 霍尼韦尔整体(销售额、现金流单位:百万美元)


2017年第二季度

2018年第二季度

涨幅

销售额

10,078

10,919

8%

   内生式增长



6%

部门利润率

19.0%

19.6%

60 基点

营运利润率

15.9%

16.3%

40 基点

每股收益




   实报

$1.80

$1.68

(7%)

  去除3.46亿美元的拆分成本和针对2017年第四季度
 
美国税收立法临时收费所做的1200万美元调整

$1.80

$2.12

18%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

1,447

1,861

29%

自由现金流(去除6700万美元分拆成本的影响)

1,214

1,729

42%

 

3:财务业绩概览 - 部门(销售额、部门利润单位:百万美元)





航空航天集团

2017年第二季度

2018年第二季度

涨幅





销售额

3,674

4,058

10%

   内生式增长



8%

部门利润

819

918

12%

部门利润率

22.3%

22.6%

30 基点









智能建筑和家居集团








销售额

2,414

2,546

5%

   内生式增长



3%

部门利润

391

427

9%

部门利润率

16.2%

16.8%

60 基点









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








销售额

2,561

2,698

5%

   内生式增长



3%

部门利润

553

597

8%

部门利润率

21.6%

22.1%

50基点









安全和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








销售额

1,429

1,617

13%

   内生式增长



11%

部门利润

214

267

25%

部门利润率

15.0%

16.5%

150 基点





1每股收益指导不考虑按市值计算的养老金、与家居和交通系统业务剥离相关的分拆成本,以及对2017年第四季度美国税收立法临时收费所做的调整。我们不会发布基于GAAP原则的前瞻性EPS指导,因为管理层无法在正常情况下对按市值计算的养老金(因为其取决于宏观经济因素,例如利率变化和养老金计划资产产生的投资回报)、分拆成本(由于此类预估值存在固有的不确定性)以及对2017年第四季度美国税收立法临时收费所做的任何调整(因为该数额是临时的,且可能发生变化)进行可靠的预测或预估。
2每股收益不考虑与业务剥离相关的分拆成本和对2017年第四季度美国税收立法收费所做的调整。
3自由现金流转化率不考虑与业务剥离相关的分拆成本和对2017年第四季度美国税收立法收费所做
调整的影响。
4自由现金流指导不考虑与业务剥离相关的分拆成本的影响。
5每股收益指导和每股收益变动百分比不考虑按市值计算的养老金、与家居和交通系统业务剥离相关的分拆成本,2017年第四季度美国税收立法的临时收费以及对此类收费所做的调整;自由现金流指导和自由现金流变动百分比不考虑与业务剥离相关的分拆成本的影响。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我们的高科技解决方案涵盖航空、汽车、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以及物联网。我们致力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利用先进的云计算、数据分析和工业物联网技术解决最为棘手的经济和社会挑战。在中国,霍尼韦尔长期以创新来推动增长,贯彻“东方服务于东方”和“东方服务于全球”的战略。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同时在中国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华员工人数约13,000名,其中2600人为研发人员,共同打造万物互联、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