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HON

霍尼韦尔针对工业安全发布Safettice数字化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今日在2020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发布全新Safettice™安全及生产管理信息化平台,助力企业实现安全风险的闭环管理,推动运营效率的持续改进,满足安全生产的合规性要求。

2020-11-07 09:00 11463

进博会期间霍尼韦尔与多家中国企业达成协议,共筑智慧楼宇美好未来

霍尼韦尔连续第三次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围绕“为未来…更健康,更安全,更高效”这一主题,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展示了其在智慧建筑,健康楼宇领域的多项前沿创新技术,并在展会期间与多个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签订了合作协议。

2020-11-06 13:59 12700

霍尼韦尔全新智能仓储自动化产品首秀CeMAT国际物流展

在11月3日至11月6日举行的2020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上,霍尼韦尔再度亮相并带来了从数据采集到智能仓储系统的多款创新性高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从多个维度满足物流仓储行业的个性化需求,助力企业数字化供应链管理。

2020-11-04 10:00 11674

霍尼韦尔SOLSTICE N40制冷剂助力高鑫零售提高能效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高鑫零售在其位于苏州的欧尚金鸡湖门店使用霍尼韦尔低全球变暖潜值(GWP)的Solstice N40 (R-448A) 制冷剂替代R-404A,以提高制冷系统的能效。高鑫零售是拥有大卖场及高增长电商业务的中国领先零售商。

2020-10-19 15:38 16266

霍尼韦尔携手维谛技术提升全球数据中心运营的可持续性

数据中心是在线应用程序正常运行,方便人们日常工作、娱乐和通信的重要保障,但它同时也需要巨大的能源来支撑信息的全球流通。今日,霍尼韦尔和维谛技术宣布将联合打造更具可持续性和更高效的数据中心运营解决方案。

2020-10-16 09:39 21833

霍尼韦尔荣膺CSR中国教育奖两项大奖 可持续发展实践再获肯定

近日,2020年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征集暨第四届CSR中国教育奖年度成果及获奖名单正式发布。

2020-09-28 10:00 13877

霍尼韦尔加速投资智能仓储业务,在华新建生产线已正式投产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其位于苏州工厂的新建霍尼韦尔智能仓储设备生产线已正式下线投产。其生产的托盘堆垛机产品结合了霍尼韦尔在全球自动化仓储项目中积累的技术和经验,将能更好满足中国客户多样化的仓储需求并进一步加快服务响应速度。

2020-09-21 11:42 13951

霍尼韦尔发布新一代家用住宅空气新风净化系统以及净软水产品

霍尼韦尔今日在上海举行了2020年智能生活秋季新品发布会,面向家用住宅板块重磅推出多款新风净化和家用净水产品,其中包括霍尼韦尔全热新风净化除湿一体机、霍尼韦尔家用中央净水机和霍尼韦尔家用中央软水机。

2020-09-15 11:00 18697

振华石化采用霍尼韦尔技术实现轻烃综合利用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振华石化有限公司将采用霍尼韦尔UOP的 C3 Oleflex丙烷脱氢技术,每年为其山东东营拟建的工厂处理100万吨轻烃,并实现下游产业链升级。

2020-09-10 10:00 21596

上海华谊采用霍尼韦尔Oleflex技术生产专用丙烯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上海华谊集团的子公司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将采用霍尼韦尔UOP 的 C3 Oleflex丙烷脱氢技术,以在其广西钦州的工厂生产75万吨/年聚合级丙烯。

2020-09-03 10:00 23292

霍尼韦尔氢燃烧解决方案助力客户节能减排

霍尼韦尔近日宣布将加强氢能的开发和应用,帮助工业和商业过程加热应用的客户降低碳排放水平,满足日益严格的全球环境法规要求。霍尼韦尔目前可提供完整的氢燃烧解决方案,包括氢燃料燃烧器、阀门及燃烧控制产品。

2020-07-30 10:00 19007

霍尼韦尔和上工申贝达成战略合作,共赢数字化未来

今日,全球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与上工申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市政府会议厅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霍尼韦尔将利用物联网与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优势赋能上工申贝,助力智能智造升级,打造智能化物流仓储管理。

2020-07-20 14:00 21641

中建三局和霍尼韦尔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提升楼宇健康和安全

5月19日,霍尼韦尔在光谷揭牌了霍盛工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公司在华新兴市场总部。近日,霍盛工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建三局旗下的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提升楼宇健康和安全,共同打造建筑科技产业集群。

2020-06-03 11:46 19214

霍尼韦尔启动在武汉的新兴市场中国总部

今天,霍尼韦尔在武汉启动新兴市场中国总部及其创新中心,体现了霍尼韦尔在中国长期发展的承诺。

2020-05-19 16:18 16393

霍尼韦尔利润率提升140多个基点;每股收益达到2.21美元,上涨15%

霍尼韦尔( 纽交所代码 : HON)近日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重大影响,公司依然取得强劲收益增长。

2020-05-06 17:07 20589

霍尼韦尔伴随浦东发展 继续共创美好未来

2020年4月18日,是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纪念日。作为一家亚太总部设立在上海浦东、深耕中国多年的跨国公司,霍尼韦尔见证了浦东的蓬勃发展,积极参与到浦东建设的时代洪流中。

2020-04-15 10:23 16751

霍尼韦尔热能解决方案打假行动传捷报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已联合中国当地政府机构严厉打击了一起侵犯霍尼韦尔热能解决方案Eclipse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不法行为,并赢得了维权打假的胜利。这是霍尼韦尔燃烧器产品维权打假的首个成功案例。

2020-03-19 11:00 14337

不只是口罩,霍尼韦尔零售解决方案助力零售企业逆势升级

新冠肺炎疫情下,口罩帮助防护零售业从业人员和购物者。更值得一提的是,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提供的零售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优化零售各环节效率和成本,全方位提高零售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帮助零售企业在逆境中发展。

2020-03-13 11:06 13869

不只是口罩, 霍尼韦尔互联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供应链智慧升级

拥有口罩业务的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拥有诸多供应链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凭借高科技的信息化整合技术,全方位提高企业从生产到配送每个环节的工作效率,当然也可服务于口罩生产厂商。

2020-03-12 14:45 11222

捐赠参建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 霍尼韦尔获西安市政府感谢信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 (应急院区 )于近日建成交付。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捐赠的消防报警系统、监控系统、门禁系统、广播系统等设备均已调试完毕,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霍尼韦尔非常荣幸获得西安市人民政府发来的感谢信。

2020-03-05 14:47 12423
123456 ...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