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联合小学,“我们十岁啦!”

霍尼韦尔今日在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的霍尼韦尔联合小学举行援建十周年庆祝活动。霍尼韦尔对援建小学的支持并没有止步于校舍竣工,10年来,霍尼韦尔与援建的联合小学的爱一直在延续。

中国成都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今日在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的霍尼韦尔联合小学举行援建十周年庆祝活动。霍尼韦尔对援建小学的支持并没有止步于校舍竣工,10年来,霍尼韦尔与援建的联合小学的爱一直在延续。

共同庆祝霍尼韦尔联合小学10岁了
共同庆祝霍尼韦尔联合小学10岁了

这个学期,霍尼韦尔赞助学校安装了一套全新的多媒体教学系统和体育用品,现在都已投入使用。在今天的活动上,霍尼韦尔与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一同为在校任教十年及十年以上的四位老师颁发了十年贡献奖,以感谢他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活动结束后,霍尼韦尔成都办公室的志愿者还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课,向孩子们教授伤害预防知识,帮助他们学习了重要的安全技能。

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重建和发展的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林杰伟先生、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范思杰先生、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副处长何培龙先生、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代廷超先生、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干事唐小芳女士、六冶集团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冯伟先生、霍尼韦尔企业传播副总裁白诺德先生、以及霍尼韦尔员工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到场嘉宾还与孩子们展开体育项目对决,乒乓球桌上的你推我挡赢得阵阵喝彩。

2008年四川“5·12”大地震牵动了亿万人民的心。震后,霍尼韦尔公司第一时间宣布捐赠约130万美元用于灾区学校和卫生医疗设施的重建,并运用公司先进的节能环保、安全安防等相关技术积极参与和帮助灾区重建。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林杰伟先生说:“2008年大地震后,霍尼韦尔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灾区学校重建,并通过书籍捐赠、助学金、夏令营等活动为学校的孩子们提供了多元体验机会。这个学校有充满激情的老师和努力学习、对知识充满渴望的孩子,还有良好的设施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保障。我相信孩子们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期待教育帮助他们获取成功!就像美国人常说的那样,天宽地广心无界!”

霍尼韦尔对援建小学的支持并没有止步于校舍竣工。自重建的霍尼韦尔联合小学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公司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活动,从书籍捐赠、助学金、校舍维护,到卓越师生游学计划和家庭体验,都是霍尼韦尔广大员工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同时,霍尼韦尔为援建小学牵线搭桥,与上海市的小学结成兄弟学校,进一步促进援建小学的发展。如今,霍尼韦尔联合小学是绵阳市安州区较好的村小。

霍尼韦尔企业传播副总裁白诺德说:“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霍尼韦尔一贯重视对下一代的教育。过去几年,我们很荣幸见证了霍尼韦尔联合小学的发展,很高兴看到孩子们的精神风貌越来越好。这一切都离不开有关部门和当地政府的关心和重视,离不开合作伙伴六冶集团的参与和支持,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奉献和努力,也离不开霍尼韦尔志愿者们的爱心和热情。中国有句老话叫‘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校落成时栽下的小树苗已长得郁郁葱葱,我们期待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联合小学未来能够越办越好,将一批又一批的孩子培养成才。”

霍尼韦尔联合小学校长蒋志刚说:“非常感谢霍尼韦尔公司帮助我们重建学校、升级设施,并且在过去多年持续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助学金、卓越师生游学计划、远程教育、多元文化体验等活动和项目,丰富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开阔了他们的眼界。”

霍尼韦尔公司在地震灾区援建的第二所小学 -- 霍尼韦尔保和小学,位于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永丰乡大码口村,于2010年9月正式落成。此外,霍尼韦尔在重庆梁平县援建了五个乡村诊所,为当地群众提供医疗便利。

十年未曾离开,携手共建家园

霍尼韦尔认为,我们居住与工作所在的每一条街道、每一个小镇、每一个城市,都是我们的家园。过去十年,霍尼韦尔公司及其中国员工为两所援建小学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教育和资金支持。

一对一资助项目

于2011年11月正式启动,通过霍尼韦尔员工自愿捐助的形式,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财务帮助,直到其小学毕业。“一对一”并不仅仅是经济资助,更重要的是能让学生有一个校外“导师”。 截至目前,已有130多位员工与孩子们结成对子。

卓越师生游学计划

自2012年以来,每年都会邀请这两所援建小学的十余名师生代表“游学”上海。表现出色的师生可以通过该项目来到上海霍尼韦尔亚太总部和科技体验中心,并和霍尼韦尔的员工面对面交流。孩子们还有机会走进上海的学校,和当地的老师以及同学们进行交流,开拓视野。此外,2015年起,员工志愿者们还会邀请这些孩子们去他们家,和自己的孩子共度周末。

“知识在线”远程教育

自2013年5月启动,利用网络视频会议,为这两所援建小学的孩子们提供与工程师和科学家们沟通交流的独特机会。来自霍尼韦尔中国研发中心的员工们定期会为不同年级的学生上课,内容涵盖数学、物理、化学、英语、安全与安防等。

多元文化体验

2013年,首次引入海外合作伙伴,携手来自卡塔尔多哈美国学校的近百名外国师生,为两所援建小学提供为期两天的志愿者服务,为小学生带去多元文化的体验和丰富的服务项目。

关于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 

霍尼韦尔领导力挑战学院项目是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组成部分,而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是是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主要项目,主要关注五个重要领域:科学与数学教育、家庭安全与安防、房屋修缮与庇护、栖息地保护以及人道主义援助。霍尼韦尔与全球各大公益组织和非赢利组织合作,在身处的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如欲了解更多关于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的信息,请访问http://citizenship.honeywell.com/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用高科技打造万物互联、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同时在中国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华员工人数约13,000名,其中2600人为研发人员。霍尼韦尔正致力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利用先进的软件和云计算、数据分析和物联网技术解决中国最为棘手的经济和社会挑战。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