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激发中国教师理工科教育热情

由霍尼韦尔选拔、来自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224位中学理工科教师齐聚位于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美国太空火箭中心(USSRC),参加一年一度的“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HESA)”,其中包括六名中国老师。

霍尼韦尔和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联手推出合作项目,帮助包括中国在内的35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学理工科教师掌握新技能,更好地开展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的教学活动。

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2018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由霍尼韦尔选拔、来自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224位中学理工科教师齐聚位于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美国太空火箭中心(USSRC),参加一年一度的“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HESA)”,其中包括六名中国老师。另有一名2011年项目毕业的中国老师作为“项目大使”受邀再度赴美,分享项目收获以及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教学经验。过去两周,一系列精心设计的互动性课程和体验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的 STEM 教学热情,并为他们提供了新的启发。

中国老师参与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
中国老师参与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

2004年,霍尼韦尔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倡议“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与 USSRC 合作创立了这个广受赞誉的奖学金项目,鼓励中学理工科教师继续自身学习的同时积极推广 STEM 学习。迄今为止,已有来自全球的3,000余名教师参与了 HESA 项目,其中包括48名中国教师,惠及全球超过500万名学生。

“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与霍尼韦尔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让老师们在阿拉巴马州的 USSRC 学习和成长。”美国太空火箭中心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黛博拉·巴恩哈特博士(Dr. Deborah Barnhart)说。“我们每年都期待有机会帮助这些老师去点燃他们学生对于太空、科学和技术的热情。”

该项目包含45个小时的课堂和实验室指导,以科学、太空探索和领导力技能开发为重点。除了有机会学习包括编码挑战在内的新教学知识,老师们还能与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同仁建立联系,以便进一步开展合作及共同发展 STEM 教学目标。

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总裁白诺德(Mike Bennett)表示:“老师用自己的一生来教育学生,为他们走向今后将要主导的世界做好准备。如今,STEM 教育不再是照本宣科或者单一的背出事实和公式,而是涉及真正的实践。我们很自豪能够帮助老师成长并改进教学技巧和课程设置,最终激发他们的学生发挥较大潜能。”

来自上海青浦平和双语学校的物理及科学教师赵林风是今年“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的一员,他表示:“在美国太空火箭中心度过的这六天非常充实,在这里的学习让我更深刻地意识到了批判性思维和创新精神对于 STEM 教学的重要性。我会把项目里学到的教学理念和实验方法运用到未来的教学工作中,把枯燥的理论解说变成有趣的互动实验,激发孩子们对于 STEM 的兴趣,从而帮助他们在义务教育阶段打下更为坚实的理工学科基础。我已经迫不及待穿上航天服回学校给孩子们上课了,他们一定会给我点赞的!”

乌鲁木齐市第70中学的生物老师韩俊是“霍尼韦尔太空学院教师培训计划”自2004年开展以来的第一个来自新疆的老师。她说:“在这里,全英文的学习环境和与全球精英教师之间的跨文化沟通合作是一大挑战。短短六天,我感到自己的英语听说能力有了质的飞跃。我们平均每天进行9个小时的学习,包括专题知识讲解、户外拓展训练、模拟太空任务、科学实验挑战、教学经验分享等一系列课程,团队合作贯穿始终。在项目中我还认识了很多来自其他国家的优秀理工科老师,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了很多。”

今年项目的大使 -- 上海复兴初级中学的叶帆老师是2011年项目的毕业生,这次以大使的身份再次参与项目,向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参与项目时的收获以及这些年来在 STEM 教学方面的经验和方法。她表示:“用项目里和从其他老师身上学到的教学、实验方法来提升自己的教学,把项目中的体验和‘我能行’的精神分享给自己的学生,帮助他们成长和进步,是参与项目给我带来的较大收获。期待更多中学理工科老师积极报名参加这个项目,提升自身教学水平能力的同时也能够给更多的学生带去积极影响。”

HESA 项目的候选人需要经过严格的申请程序。在霍尼韦尔及其员工的慷慨支持下,符合资质的教师将获得奖学金以及往返机票、学费、食宿全包的优厚待遇。

点击这里了解有关HESA的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