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NG JET采用霍尼韦尔GODIRECT软件升级客舱和驾驶舱

土耳其飞机管理公司使用霍尼韦尔互联飞机服务强化其飞机性能
总部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飞机管理公司 MNG JET近日选择了霍尼韦尔为其日益壮大的机队提供GoDirect数据链服务及客舱互联服务。

上海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飞机管理公司 MNG JET近日选择了霍尼韦尔(纽约证交所代码:HON为其日益壮大的机队提供GoDirectTM数据链服务及客舱互联服务。按照服务协议,MNG Jet将采用互联服务升级旗下机队,包括改善驾驶舱通信、提高飞行效率以及为客舱提供稳定的高速Wi-Fi服务等。

“MNG Jet是土耳其和中亚地区领先的公务喷气飞机运营和维护机构,致力于以较高的效率和安全性保证飞机运营,并为客户和用户提供更好的飞行体验,”MNG Jet总经理Can Sasmaz说:“霍尼韦尔GoDirect数据链服务和客舱互联服务具有包括条款灵活在内的诸多优势,可帮助我们通过高性价比的互联飞机服务改善机队的运营表现。” 霍尼韦尔GoDirect数据链服务可实现无缝的驾驶舱通信,比如飞行员与空管之间的文本消息传输,以及使用可靠的双向飞机通信寻址与报告系统(兼容全球所有甚高频通信和卫星网络),进而显著减轻飞行员的工作负荷。此外,GoDirect客舱互联服务可提供一整套卫星通信服务,包括专用GoDirect应用。通过下一代路由器和路由软件,GoDirect客舱互联服务还可为客户带来稳定高速的联网体验以及其他诸多优势。

“我们与MNG Jet紧密合作多年。MNG Jet作为霍尼韦尔的授权服务中心、渠道合作伙伴和领先的机队运营商,力求提供现代化的飞机体验;最近选用的霍尼韦尔GoDirect数据链服务和客舱互联服务能通过更好的网络连接进一步提升飞机运营性能,”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互联服务高级总监John Peterson说道,“霍尼韦尔GoDirect客舱互联服务能够为运营商提供有助于改善乘客飞行体验所需的强大工具,而GoDirect数据链服务则能为飞行员提供值得依赖的互联通信工具。”

霍尼韦尔GoDirect客舱互联服务进一步提升了路由软件的优势,我们还专门开发了一个升级计划,以确保其能兼容老式路由器。GoDirect拥有从飞机卫星通信到地面网络的完整产品链,为客户提供独特的价值,比如提供高度创新的客户体验,简化机组人员的控制过程,而所有这些均无需更换任何飞机硬件。

相关资源

关于霍尼韦尔

全球几乎所有商用、防务和航空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身影。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器也被全球几乎所有汽车和卡车制造商所采用。航空航天集团旗下业务单元研发创新解决方案,以及飞机发动机、驾驶舱和客舱电子设备、空中无线网络连接、物流等技术和产品,以降低汽车和飞机油耗,提高航班准点率,提升飞行和跑道安全。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aerospace.honeywell.com ,关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官方微博,或关注@Honeywell_Aero 和@Honeywell_Turbo。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3,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