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宣布交通系统分拆后的公司定名为“盖瑞特”

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平原2018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代码:HON)今日正式宣布其交通系统业务将使用 “Garrett(盖瑞特)”作为新公司品牌,Advancing Motion作为品牌标语。新品牌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分拆完成后正式启用。

 

Garrett Logo
Garrett Logo

“盖瑞特”(Garrett)这一名字可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诞生之时。当时,身为企业家及工程师的克里夫·盖瑞特(Cliff Garrett)带领一支项目团队攻坚克难,于1954年研发出一台匹配卡特彼勒D9履带式拖拉机的涡轮增压机,标志着汽车产业涡轮增压时代的到来。此后,交通系统业务的技术创新被几乎所有国际大型汽车制造商所采用。据估算,如今大约有1亿辆现车辆采用了我们的产品,平均每年开发逾百项新产品应用,涵盖汽油、柴油、天然气、电动及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霍尼韦尔交通系统业务一直在售后更换市场和改装车市场保持使用“盖瑞特”品牌,主要适用于汽油及柴油机的乘用车、商用车领域。交通系统新公司更名为“盖瑞特”,不仅是为了传承其悠久的创新历史,并加入“Advancing Motion”品牌标语以凸显新公司拥抱未来的积极姿态,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为广泛的差异化产品和服务。新盖瑞特公司将继续作为全球涡轮增压技术的领导者,以一流的工程能力服务于全球各种类型的汽车、卡车及其他机动车市场。同时,凭借丰富的行业领导者经验,新公司还将提供创新解决方案,通过电动增压技术、适用于智能网联汽车的有助提升安全和可靠性能的软件产品,帮助整车厂开发电气化动力系统。

交通系统业务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芮博廉表示:“我们对‘盖瑞特’这个名字拥有很强烈的情感归属,这意味着60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引领涡轮增压技术的变革发展,且在塑造数百万车主驾驶习惯及提升汽车发动机性能历程上描绘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接下来,‘盖瑞特’名字将继续作为涡轮增压技术的代名词,并将支持我们在电气产品、软件以及智能网联汽车方面实现实质性进展与投资,同时促进未来增长,帮助重塑产业形态。”

 “我们相信,下一代汽车将需要高性能技术的互补组合,从而满足更严格的全球排放标准以及对更安全、更可靠电气化总成和智能网联汽车的需求。我们致力于实现这些需求,重新定义并推进改善人们生活的技术。Garrett Advancing Motion承袭了我们在传统汽车领域的经验,以及运用跨行业专业技能解决问题的能力。”芮博廉补充道。

2017年10月10日,霍尼韦尔宣布将分拆交通系统业务和家居与ADI全球分销业务,成为两家独立公司的意向。Garrett Motion Inc(www.GarrettMotion.com)将成为交通系统业务分拆后上市公司的法人实体名称。家居业务的分拆预期在2018年底内完成。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同时在中国的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3,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