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E:ECM

RS推出最新STM32F7微控制器

北京2015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

2015-08-13 13:00 11951

RS现供应优质Faulhaber直流电机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现可供应精选的 Faulhaber 产品系列,包括直流微电机、无刷直流伺服电机、直接减速电机和速度控制器。

2015-07-30 13:00 8855

RS Components提供获取各种新电子CAD模型渠道,节省工程师时间

ECAD 元件向导可让设计工程师全面掌控原理图符号的拆分,包括符号要拆分的数量、针脚在拆分符号每边的位置(左右、上下),以及每个针脚显示的顺序。

2015-07-24 10:00 11616

RS增加畅销Alpha Wire产品线库存

RS Components 宣布,作为战略计划的一部分,提高需求量旺盛的 Alpha Wire 产品线的库存量,确保客户喜爱的产品库存充足,能够及时发货、次日送达。

2015-07-16 11:00 7836

RS发售Arduino全新紧凑型迷你无线开发板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新增 Arduino Yun Mini 产品,以扩充其经销的 Arduino 开源电子开发板和原型板产品组合。

2015-07-14 11:00 8495

RS 新增高品质棘轮扳手

北京2015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

2015-07-09 11:00 9335

RS推出全新时尚按钮和开关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公司宣布推出西门子SIRIUS ACT按钮和开关新品,提供现代时尚风格选择,让面板设计师的工作更加轻松、富有成效。

2015-07-07 11:00 8097

RS备货Arduino M0 Pro打造创新物联网设备

北京2015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

2015-07-02 11:00 9850

RS推出3D设计工具DSM高级附加模块

RS Components (RS) 公司于今天宣布,DesignSpark Mechanical 新增两个可选的高级模块,增强该工具已有版本的功能。

2015-06-23 09:00 8593

RS推出新工具模块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推出同品牌优质新工具模块产品组合,选择范围广泛,并极具经济性。这些产品有助于为汽车修理厂、车间和车厂等环境中工作的电机工程师、专业技工和维护工程师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2015-06-18 11:00 9709

RS推出带有升级固件的最新SIMATIC S7-1200 CPU

RS Components 现正在备货深受顾客喜爱的 Siemens SIMATIC S7-1200 CPU 系列最新产品,其固件已经升级到 V4.1 版本,大大提高了性能,并支持即将发行的故障安全型 CPU。

2015-06-17 11:00 9483

RS推出全新Barth迷你可編程控制器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公司在其自动化和控制产品组合中增加了超紧凑型迷你可編程控制器,无需外围组件即可实现自动操作,从而有助于简化布线和组装过程。

2015-06-16 11:00 8769

全球分销协议增进RS与TDK合作

RS Components (RS) 公司与 TDK Corporation 签订了全球分销协议,供应由日本制造商生产的 TDK 和EPCOS 无源电子元件产品组合。

2015-06-12 11:00 9239

RS与Chauvin Arnoux签订全球分销协议

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公司与电气测试和测量设备专家 Chauvin Arnoux 公司签订一项全球分销协议,将合作范围扩大到亚太和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的所有市场。

2015-05-27 11:00 7844

RS发售首台兼容以太网的激光安全扫描仪

北京2015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

2015-05-22 11:00 8451

RS诠释密封新连接器系统两大特点

RS Components (RS) 公司新推出 Molex ML-XT(TM) 坚固密封的连接器系统,具备两大特点:卓越的可靠性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

2015-05-21 11:00 9320

RS与海尔曼太通签订全球分销协议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宣布,即日起与电缆管理产品的全球领先制造商海尔曼太通公司签订全球分销协议。

2015-05-20 11:00 10345

RS成为GripIt固定件的全球首家分销商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成为 GripIt 固定件全球首家分销商。

2015-05-07 11:00 7360

RS开始分销Fuel3D SCANIFY(R)手持式扫描仪

RS Components 公司开始分销 Fuel3D 的 CES 获奖产品 -- SCANIFY(R) 手持式扫描仪,为其经济型台式数字化系统和打印系列再添新成员。

2015-04-29 11:00 9431

RS和Allied与台半签订全新全球分销协议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与台湾半导体公司 (台半) 签订全新的全球分销协议。

2015-04-23 11:00 8495
12345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