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E:ECM

RS推出全新Blackfin(R) DSP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公司备货首款DSP产品,用于Analog Devices旗下节能、高性能的ADSP-BF70x Blackfin(R)系列产品。

2014-12-17 11:11 6142

RS备货英特尔(R) Edison开发板

RS Components 公司宣布支持整套英特尔 Edison开发平台,包括超小型 英特尔 Edison 计算模块、英特尔 Edison  转接板(用于快速原型构建)以及用于 Arduino 平台的英特尔 Edison板。

2014-12-04 11:00 9641

RS发布DS PCB软件7.0新版本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推出最新版的 DesignSpark PCB,该款备受赞誉的软件为电子行业 快速原型构建提供了更优之选。

2014-11-28 11:00 8064

RS推出全新Ultimaker 2 3D打印机 快速原型产品组合又添新成员

RS Components 宣布推出 Ultimaker 2 3D打印机。该款打印机最近在2014伦敦3D打印展上被评为“全球最受消费者青睐产品”,其采用熔丝制造(FFF)技术,适合从事设计、原型构建和研发的机电工程师以及打印爱好者和学生。

2014-11-20 15:41 10284

RS宣布首发树莓派A+型板

RS Components (RS) 公司目前正在备货全新改进版树莓派A+型板,该产品的特点是品质更高、尺寸更小、功耗更低、使用方便,广泛用于工业控制、远程监控以及多媒体设备。

2014-11-14 11:00 10944

RS 推出ProJet 1200 打印机

RS Components (RS) 公司推出3D Systems 旗下小型SLA ProJet(R) 1200打印机,为其快速原型制作3D打印机系列再添新成员。

2014-11-13 11:00 8569

RS与美泰联手将“超人”送入太空

RS 近日宣布其电子工程社区 DesignSpark 在美泰公司举办的“极限玩具旅行”活动中提供支持。RS 与 Rlab、Jude Pullen 和 Dave Akerman 合作,将“超人”送入太空然后通过订制的太空舱返回地球。

2014-11-10 11:00 38535

RS备货西门子LOGO! 8 逻辑控制器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引入西门子LOGO!8nano-PLC,用于小型自动化项目的最新一代智能化 逻辑模块,让用户在工业控制产品组合方面有了更多选择。

2014-10-31 11:00 8957

RS备货新一季自动化系列

RS Components 公司推出来自顶尖品牌的工业用逻辑控制器和HMI模块最新产品系列,实现缩小尺寸、增加功能、缩短安装时间、降低机器和面板制造商以及设备维护人员成本等诸多改进。

2014-10-30 11:00 13272

RS推出新型RS自有品牌焊台

RS Components (RS) 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一款新式 RS品牌的焊台,能够焊接任意特性、功能和质量的钢铁,满足一切专业品质要求,而价格却远远低于同类顶尖品牌的产品。

2014-10-28 11:00 7145

RS 推出松下新式双激光光电部件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公司宣布开始发售两款单芯片、双波长红光/红外激光二极管新产品,结构紧凑且具高输出特性。

2014-10-21 11:00 7565

RS 独家提供SparqEE板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开始接受新款 SparqEE 开发板的订购,该板专为树莓派和 Arduino 平台项目轻松实现蜂窝连接和互联网接入而设计。

2014-10-16 11:00 8743

RS荣膺慧聪网“2014中国电子行业电子元件卓越品牌奖”十强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公司近日宣布荣获慧聪电子网网颁发的“2014中国电子行业电子元件卓越品牌” 十强。

2014-10-09 11:00 6968

RS发售PanelPilotACE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公司宣布在全球发售 PanelPilotACE, 它是一款由 Lascar Electronics 推出的新式硬件和软件显示平台。

2014-10-09 09:45 7769

RS与Adapteva签订发售协议

RS Components (RS)公司近期与Adapteva公司签署一项重要分销协议。此次合作将促成 Parallella 板直接供应给整个欧洲和亚洲的客户,同时借助于RS平台的免费工具,用户可以更方便、快捷地使用这项高能效技术。

2014-09-26 11:00 8935

RS推出易用型视觉传感器套件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公司宣布将独家销售一款新的视觉传感器检查套件,用户可以通过该产品进行多应用领域的快速零件检查和质量控制。

2014-09-11 14:53 8365

RS 推出紧凑型视频检测仪

RS Components 宣布推出一款 RS 品牌的新式探测器。该电缆、金属和螺柱探测器具备专业品质,能够帮助电工和维护人员快速、准确地检查藏匿区域,发现设备和电缆是否有腐蚀、泄漏、损坏、零件破损或堵塞等问题。

2014-09-03 13:37 9284

RS ISO-TECH钳表实现快速测量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两种新型高可靠度钳形表业已到货。

2014-08-26 11:00 9070

RS提供Phoenix齐全现货库存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公司获得领先制造商 Phoenix Contact 几千种新产品的库存供货,大幅提升了对电气系统和自动化市场中电气设备安装人员和维护工程师的支持水平。

2014-08-20 11:00 10144

RS Components携手树莓派创始人开启中国之旅

RS Components 宣布,将与树莓派基金会创始人 Eben Upton 于8月11日-13日在上海及深圳两地开启一场树莓派的“中国之旅”,并与当地工程师及树莓派用户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

2014-08-13 16:00 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