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推出全新时尚按钮和开关

扮靓控制面板,简化设计,西门子模块式 SIRIUS ACT 新系列具有多种用途,易于安装,IP69K 防护等级,极其坚固可靠。
2015-07-07 11:00 8096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公司宣布推出西门子SIRIUS ACT按钮和开关新品,提供现代时尚风格选择,让面板设计师的工作更加轻松、富有成效。

北京2015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公司宣布推出西门子 SIRIUS ACT 按钮和开关新品,提供现代时尚风格选择,让面板设计师的工作更加轻松、富有成效。

RS推出全新时尚按钮和开关
RS推出全新时尚按钮和开关

 

该系列包括 22mm 直径的凸出指示灯和带灯或不带灯按钮,前装饰环有黑色塑料、亮光金属或哑光金属可供选择,或30mm直径的哑光金属环扁平按钮。模块式设计以及红橙黄绿白或黑 LED 照明,可以用作开关、指示灯或导向灯。

按钮安装快速高效,将自动夹紧执行器插入面板中无凹槽的简单磨孔,再装上推入式固定器即可。固定器具有内置的防扭转装置,接受可堆叠接触块,简化布线,同时又提供常开 (NO) 或常闭 (NC) 触点以及螺丝、弹簧或焊接端子选择。

SIRIUS ACT 按钮和开关在低电压和电流下,比如 6V/1mA,也具有高开关可靠性,而且还擅长电子系统或传统控制。通信支持通过 AS 接口、IO-Link 或工业以太网直接连接到控制器,从而缩短布线时间和降低复杂性,能在未来根据需要更轻松地重新布线。接触块和 LED 模块独立指定,全部按照 EN 50013 低电压开关设备和控制元件标准印上标识。

SIRIUS ACT 新系列的另一个重要优势是极强的坚固性。除了100,000小时 LED 照明寿命和1,000万次开关机械寿命外,IP69K 超高防护等级还允许产品在高压水清洗或接触油、腐蚀溶液或大量灰尘的设备中使用。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超过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约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电子、电气、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程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5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www.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430-3324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李晴
主管
电邮qing.li@edelman.com
电话:+86-10-5676-8593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http://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http://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http://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5/8521503945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