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增加畅销Alpha Wire产品线库存

与主要供应合作伙伴合作的新举措,优化RS库存控制,确保较佳的客户采购体验和较快速的送达
2015-07-16 11:00 7836
RS Components 宣布,作为战略计划的一部分,提高需求量旺盛的 Alpha Wire 产品线的库存量,确保客户喜爱的产品库存充足,能够及时发货、次日送达。

北京2015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作为战略计划的一部分,提高需求量旺盛的 Alpha Wire 产品线的库存量,确保客户喜爱的产品库存充足,能够及时发货、次日送达。

RS 增加畅销 Alpha Wire 产品线库存
RS 增加畅销 Alpha Wire 产品线库存

 

RS 供应全球领先电缆制造商 Alpha Wire 公司的产品总计超过3,000种。在 Alpha Wire 公司的分销商当中,RS 所拥有的产品范围最广,现已建立强大的前瞻性计划,能较大限度供应 Alpha Wire 所有的畅销产品,且保证价格最具竞争力。

“在 RS,我们以较快的交货时间而自豪,这其中的关键是保持恰当的库存分布。”RS Components 测试和测量产品全球总监 Valerie Ramon 说,“我们最近改变了与主要合作伙伴的合作方式,利用最新信息技术,加大对重要产品线的投入,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客户服务水平。”

“这一新举措是 RS 带给我们合作伙伴的智慧与活力的典型特征,肯定能够成功地为客户营造绝佳的体验并增加销售额,”Alpha Wire 公司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总监 Emmanuel Deboval 表示。

Alpha Wire 在 RS 的产品组合包括各种通用、数据、电力和网络电缆、安装线以及附件,比如热缩管、电缆编织带和铜带。产品家族如 EcoGen、Xtra-Guard® Industrial Series 和 Alpha Essentials 的电缆品种丰富,包括轻电缆、危险匹配电缆、坚固电缆,如专用于驱动和控制的多导体电缆,以及通用通信和控制电缆及电缆托架。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超过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约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电子、电气、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程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5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www.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李晴
主管
电邮qing.li@edelman.com
电话:+86-10-5676-8593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http://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http://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http://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9/8521504061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