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E:ECM

RS任命Alex Tsui为大中华及韩国区域经理

北京2014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工程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 ECM...

2014-08-05 14:00 8032

RS与ROHM签订全球分销协议 提高其半导体产品的供货能力

RS Components (RS) 公司与 ROHM 公司签订协议,使 RS 和 Allied 成为 ROHM 公司授权的电子元件全球分销合作伙伴。

2014-07-22 14:00 6384

RS 推出Raspberry Pi B+型板,功耗比B型板降低高达30%

RS Components(RS)公司今天宣布推出 Raspberry Pi B+ 型板,在此前的 B 型板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改进并增加了许多新功能。B 型板自推出至今已经在全球取得了300万销量。

2014-07-16 10:00 10107

RS DesignSpark Mechanical荣膺EDN创新技术奖

RS Components (RS) 近日宣布,其最新的 3D 软件解决方案 -- DesignSpark Mechanical 在 EDN 近期落幕的“EDN China 创新奖10周年评选”活动中荣获十大创新技术奖。

2014-07-03 14:06 8452

新型树莓派计算模块开发套件已于RS全面接受预定

RS Components 宣布树莓派基金会开发团队最新推出的树莓派计算模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该模块最初将在开发套件中捆绑销售,与其捆绑销售的计算模块 IO 开发板将全面发挥 IO 连接能力,从而构成电子设计工程师的原型制作平台。

2014-06-18 11:00 9881

RS提供Silicon Labs Touchstone模拟IC产品

RS Components 正在备货 Touchstone Semiconductor 的低功耗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 (IC) 产品,并将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对这些模拟 IC 产品提供库存年和物流服务。

2014-06-09 11:00 5085

RS与Allied接受新型测试测量平台Red Pitaya订货

RS Components (RS) 宣布开始接受广大用户下单订购 Red Pitaya。Red Pitaya 是一种开拓性的单板开放式仪表与控制台,能够以低价格替代许多昂贵的实验室和现场仪表。

2014-05-21 11:00 3689

RS独家提供高度集成的可变输出直-直稳压模块

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公司(LSE:ECM)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宣布独家提供Wurth Elektronik生产的全新系列创新型电路板安装式可调型降压稳压模块集成电路。

2014-05-20 11:00 9340

RS以数模化低压配电系统保证安全高效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宣布,该公司出售的施耐德电子产品系列再添 Acti 9 配电系统。

2014-05-14 11:00 2986

RS与PR electronics结成全球经销联盟

RS Components与 PR electronics签订全球经销协议,进一步强化后者的全球化战略,为全球更广泛的过程和自动化客户提供服务,同时还将在 RS 在线产品目录中引入 PR electronics 精选设备。

2014-05-06 11:00 4330

RS与FCT以全球合作方式促进互连产品销售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与 Molex 旗下的 FCT 公司签订全球经销协议,将向全球供应该公司倍受欢迎的系列 D-Sub 互连产品。

2014-04-30 11:00 3674

RS多层陶瓷电容削减通用电子应用成本

RS Components(RS)采用7英寸和13英寸标准货盘,引入一系列RS品牌多层陶瓷电容器(MLCC)产品。

2014-04-23 11:00 33353

RS提供LUXEON紫外LED

RS Components 宣布飞利浦 Lumileds 的 LUXEON 大功率紫外(UV)LED业已到货。这种大功率光源的占用空间仅为2.2平方毫米,堪称业界最小,而其尺寸仅为目前市场上其他竞争型紫外和紫色 LED 的 1/5。

2014-04-17 11:00 7618

RS提供树莓派专用触摸屏模块入门套件

RS Components (RS) 宣布两种树莓派专用触摸显示屏入门套件业已到货。两种套件提供快捷方便的接线接口,是实施便携式、低功耗树莓派项目和应用的理想之选。

2014-04-15 11:00 13799

RS推出自动化与控制新闻电子杂志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现已发行第一期《DesignSpark 自动化与控制》杂志。

2014-04-11 11:00 4438

RS 现货发售业界较节能 MCU 的入门套件

RS Components(RS)宣布 Silicon Labs 的 EFM32(TM) Zero Gecko 入门套件已经到货。该套件是工程师熟悉 EFM32(TM) Zero Gecko 32 位微控制器(MCU)的绝佳工具。

2014-04-09 11:00 8354

RS 独家提供 TE Connectivity 电阻器套件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公司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宣布独家提供25种电阻器套件。这些套件均基于精选的 TE Connectivity 固定电阻器系列。

2014-04-03 11:00 8302

RS为树莓派扩充无线连接解决方案

RS Components 宣布为其日益壮大的树莓派计算机产品库新增两种无线连接选项。两种新型模块分别采用 Wi-Fi 和小功率射频技术构建而成,为移动设备等要求低成本、低功耗、小型化解决方案的应用提供无线接口能力。

2014-04-01 11:00 8448

RS与Red Pitaya签订全球独家经销协议

根据协议,RS 将经销这家新锐公司的首款独创产品,也就是一种开放式单板仪表与控制台,这种标价不到500美元的产品可以替代多种昂贵的实验室仪器。

2014-03-27 11:00 11986

RS公布亚太区首批PCB报价服务合作伙伴

与华强 PCB 和 P-Ban 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亚洲设计工程师将产品由概念至原型的设计周期由数月减少为数周 北京2014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电子与维修产品高端服务分...

2014-03-18 11:00 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