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E:ECM

RS 与FLIR签订新协议,分销该公司的高品质热成像产品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公司近期与FLIR Systems公司签订重要分销协议,为客户提供适合检测、故障检修和建筑物维护领域的高性能、便携式热像仪器。

2015-04-22 14:47 7531

RS销售Weller全新一体氏元件焊台

RS Components 宣布销售 Weller 公司最新产品 WXR 3 系列一体焊台。WXR 3 是一款功率为600瓦的三通道焊台,与 Weller 公司的所有 WX “智能”工具相兼容。

2015-04-15 11:00 7701

RS 荣获Tektronix三项销售和服务大奖

RS Components 近日荣获其分销合作伙伴 -- 全球测试和测量设备领导者 Tektronix 公司颁发的三项大奖,包括: “欧洲较佳销售”奖、“欧洲服务卓越”大奖及 “较佳渠道合作伙伴”大奖。

2015-04-09 11:00 6881

RS 发布两款全新检测摄录仪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近日宣布销售两款全新的低成本RS品牌 视频检测仪套件。

2015-04-02 14:25 7797

RS分销本安型Han(R)Ex连接器

RS Components 近日宣布开始分销在爆炸危险环境中使用的 HARTING Han(R) Ex 连接器,为矿業、化工、过程自动化、石油和天然气等行业提供互联解决方案。

2015-03-31 11:00 7267

RS备货市场领先的工业级清洁湿纸巾

RS Components 公司成为全球第一家备货 Big Wipes 系列工业级清洁湿纸巾的分销商,该产品采用特殊配方,能够更迅速地清洁并具有很好的皮肤保护效果。

2015-03-30 11:00 6399

RS推出SMC最新创新系列,增强气动产品供货能力

RS Components 公司开始分销 SMC Pneumatics 的最新创新产品,气动、液压和电力输送产品的供货能力大大提高。

2015-03-20 12:33 7825

RS独家备货施耐德PLC入门套件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公司推出一款全新且独家销售的入门套件,该产品使用Schneider Electric M221逻辑控制器,能够使控制面板的设计变得非常简单。

2015-03-19 14:40 18157

RS为更广泛的开发者社区带来NFC技术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公司推出松下NFC标签平台,使近场通信产品更容易设计和获取,该平台由功能强大的NFC集成电路芯片组和易用的开发工具组成。

2015-03-17 11:51 10663

RS欧时电子改善网站以提升客户体验

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公司近日宣布对其网站进行了多项重要改进,使客户的采购之旅更简单、更快捷

2015-03-13 11:00 11786

RS与佐臻公司签订无线模块分销协议

RS Components (RS) 公司与 Jorjin Technologies (台湾佐臻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独家分销协议,推出无线模块和系统化封装(SiP)设备。

2015-03-11 11:00 10336

RS推出新款RS品牌3D打印机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推出首款RS品牌3D打印机。该打印机具有专业质量的规格和卓越的打印效果,而价格只有7,215人民币,比同级别的其他3D打印机大约便宜了30%。

2015-03-09 12:44 7676

RS与魏德米勒签订全球分销协议

RS Components (RS) 公司与工业联接专家魏德米勒 (Weidmuller)签订全新的全球贸易协议,进一步强化其高品质自动化产品组合。

2015-02-11 11:00 7896

Red Pitaya斩获Frost & Sullivan “2014全球新产品创新奖”

RS  和 Allied 公司近日宣布旗下独家分销的创新、低成本、开源式仪器和控制平台 Red Pitaya 荣获 Frost & Sullivan 电子测试和测量工具类“2014全球新产品创新奖”。

2015-02-10 16:00 8520

高品质安全开关增强RS自动化产品组

RS Components 公司与 IDEM Safety Switches 近日签订贸易协议,为 RS 自动化和控制产品组合再添160余种高品质安全开关。

2015-02-05 14:54 8905

树莓派2 Model B于RS官网精彩开售

RS Components (RS) 公司今日宣布可以通过 china.rs-online.com 订购树莓派基金会推出的新一代树莓派2单板电脑,尺寸只有信用卡大小。

2015-02-03 16:03 15471

RS荣获MH Connectors年度分销商大奖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公司近期被合作伙伴MH Connectors 授予“2014年度分销商”称号。

2015-01-30 11:00 8111

RS开始供应Bare Conductive创新产品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与伦敦科技创新企业 Bare Conductive 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开始销售该公司最新的导电漆和 Arduino 驱动的触摸板。

2015-01-29 11:00 8464

伊顿DE1加入RS工业自动化产品组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公司开始备货伊顿 PowerXL(TM) DE1系列变速电动机启动器/控制器。

2015-01-12 11:00 7532

RS推出全新版本DSM 3D设计工具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新版 DesignSpark Mechanical 软件,该软件是 RS 公司独有的3D 概念建模和设计工具,完全免费供所有人使用。

2014-12-18 11:00 10215
123456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