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推出新工具模块

- RS品牌优质工具及工具箱的全面新产品组合,针对工业环境中的电工、维护工程师和技工而设计,提高工业工程人员的工作效率
2015-06-18 11:00 9708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推出同品牌优质新工具模块产品组合,选择范围广泛,并极具经济性。这些产品有助于为汽车修理厂、车间和车厂等环境中工作的电机工程师、专业技工和维护工程师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北京2015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推出同品牌优质新工具模块产品组合,选择范围广泛,并极具经济性。这些产品有助于为汽车修理厂、车间和车厂等环境中工作的电机工程师、专业技工和维护工程师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该系列包括各种成套工具模块,选择范围广,能够非常容易组成车台式储藏柜,满足各个用户的不同需求。

RS推出新工具模块
RS推出新工具模块

该系列产品中包含18种工具模块,比如39件螺丝刀和刀头组合工具、29件套筒扳手组和16件扳手套件,还包括其它钳子、压紧钳/剥离器、锉和六角扳手等。整套工具存放在双色乙烯泡沫材质模块里,每个工具对应一个开孔图案,缺失工具一目了然。

在该套组合里还包含有两种新款 RS 工具箱:一个由43种单件工具组成,含有螺丝刀、钳子、扳手、凿子、锤子和钢锯等工具;另外一种由31种电工工具组成,含有一系列符合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标准的1000V绝缘工具,包括钳子、螺丝刀和电压检测器等。

RS 品牌系列中的所有工具模块,均享有三年质保,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可通过 RS官方网站 购买。

RS Components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超过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约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电子、电气、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程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5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www.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430-3324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86-10-5828-6588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http://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http://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http://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1/8521503517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F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