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现供应优质Faulhaber直流电机

选择获专利技术提升性能设计的电机和控制器系列,为高端自动化及控制带来可靠、静音转动
2015-07-30 13:00 8854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现可供应精选的 Faulhaber 产品系列,包括直流微电机、无刷直流伺服电机、直接减速电机和速度控制器。

北京2015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现可供应精选的 Faulhaber 产品系列,包括直流微电机、无刷直流伺服电机、直接减速电机和速度控制器。

RS现供应优质Faulhaber直流电机
RS现供应优质Faulhaber直流电机

 

RS 共挑选了24种电机,涵盖各种尺寸、输出速度、电源电压和输出扭矩。所有产品均采用 Faulhaber 的转子斜绕组专利技术,具备无齿槽、低转矩涟波以及高线性和灵敏度特性,可确保与电机尺寸和重量相适应的高扭矩、高效率、平稳转子定位无。转子还具有低惯性,可对频繁启动和停止迅速作出动力反应。

该产品组合包括12种精挑细选的有刷直流微电机,Faulhaber CXR 系列的石墨电刷功率容量大、使用寿命长,SR系列内置高分辨率编码器和贵金属整流,接触电阻低;SR-Flat 系列适合空间非常有限的场合应用。选择范围包括6V、12V和24V电机,扭矩0.35mNm到40mNm,轴直径1.5mm、2mm、3mm或4mm。

另外,RS还挑选了五种无刷电机,由于其无槽设计和高惯性转子,非常适合频繁过载状况下的重载伺服应用,以及连续运行应用。其中包括四种4极电机,他们具有扭矩大、结构坚固的优势,能够抗高冲击和震动,另外也有一款超薄的12V 7000rpm的电机,内置速度控制器。

还有七种有刷电机,集成了短枝型或行星式齿轮头,进一步扩大选择范围,提供增大的扭矩和每分钟几百转数或低至4rpm的输出速度。

SC1801-3530 无刷电机速度控制器及其相关的编程板,是RS目前销售的 Faulhaber 系列的完美补充。紧凑型控制器带有便捷的螺杆式电机和电源接线板,接口选择灵活,适用于分布式自动化系统、搬运和工具设备或泵等应用。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超过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约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电子、电气、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程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5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www.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李晴
主管
电邮qing.li@edelman.com
电话:+86-10-5676-8593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3/8521504325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